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七夕的辣条

七夕特别档
疯狂的辣条
现实向,娱乐圈向,平行空间向
kongphopXarthit,cp,

Kongphop上周去中国工作,参加一个粉丝见面会,粉丝送了很多辣条给他试吃。那辣条真的让人印象深刻,很硬很辣。味道其实还好,就是咬不动。kongphop想Arthit应该会喜欢,因为Arthit特别喜欢零食。这种零食泰国没有,kongphop想着一定要带回去给Arthit试试。
粉丝见面会结束后,kongphop就一直盯着刚才端着辣条的盘子,刚才翻译的姐姐似乎明白了什么,就问他是不是想要辣条,kongphop害羞的点点头。姐姐抓了一把塞到konhphop手里,说下次要带Arthit一起来中国吃辣条,辣条是在中国很流行的零食,有很多种口味。爱他就要请他吃辣条,周一是中国情人节,大家都互送辣条表达爱意(姐姐搞事情)kongphop懵逼了,还有很多种口味,那要怎么把所有口味都带回去。要带多少才能表达爱意。New此刻自告奋勇的跑过来表示他知道哪里有辣条卖,约kongphop下班后去逛街。kongphop表示合作愉快,就两人握手表示合作愉快。此刻被拍。

此刻另一边
泰国
Arthit看到脸书上kongphop经纪人发的照片,心里炸了。
晚上意外的发了剧组聚餐,拍各种好吃的食物,重点要搂着叶妹子合照,很好,不闲事大,就搞大他。
叶妹子瞬间很僵硬,P'Arthit又受刺激了。

标题党
荧幕情侣各自异国寻欢。

回到这边
中国北京
kongphop正苦逼的在北京街头找卖辣条的supermarket。逛了好久都累了。kongphop内心感慨,为什么给Arthit买个表达爱的礼物这么难。要直播一下,顺便拍照给Arthit弟弟看,让他知道自己正在辛苦的买手信给他。


另外一边
泰国
暖暖正神不守舍的刷着手机,看着哥在北京街头瞎逛。
心里的气还是没消,继续搞事,发了要是怀孕,只能是刷刷锅的孩子。(刷刷锅表示不背锅。

标题党
荧幕情侣吃醋变着法子刺激对方

回到这边
中国北京
kongphop回到酒店看到Arthit的动态,明显觉得Arthit在闹别扭,再这样下去又会给记者们攻击了,赶紧叫奶妈改签机票赶快回国,还有Arthit那个搭在叶妹子的手是怎么回事,把人家妹子拖下水。真好气。回去不送你那么多辣条了(一大行李箱),只送你一条。
于是kongphop拍了一张一行李箱辣条的照片发line给Arthit,并为附上中国人说七夕中国情人节要送辣条,现在只想送你一条,其他的都送叶妹子。

另外一边
泰国
剧组聚餐后一群人一起去游戏厅玩游戏,Arthit收到line后。瞬间为一箱辣条睁大眼睛,决定收心不搞事了。发了条line给他的哥,求哥不要给别人,一条不够吃,我不搞事了。
这次拍照Arthit和叶妹子站得隔了两三个人。要多疏远有多疏远。

标题党
银幕情侣单边认输求原谅,是否破镜重圆

回到这边
中国北京
kongphop躺在床上看着更新,露出满意的笑容,给Arthit发了条line:辣条明天提早到府,明天休息晚上一起吃,明早和God录节目注意分寸,不然扣你辣条。
kongphop开心的见周公去了,明天就要见到为辣条折腰的Arthit了,想想都很开心。

另外一边
泰国
要扣辣条,这打击太大。
赶紧打电话叫上两个弟弟,有四个人直播,哥,这下开心了吧。辣条不用被扣吧。

标题党
荧幕情侣男主早机赶回挽回恋人的心,破镜重圆

没有两边,只有一边
吃瓜群众正等两主角互逗,单身汪等吃狗粮,一直等一直等,什么也没发,只有两人的奶妈在发旧狗粮,说,你俩正在做什么不可言喻的事,竟然只剩助手在这么重要的节日发粮。

标题党
最后的标题,不可言喻


有多少辣条,有多少爱,什么时候不用为你们打上荧幕情侣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