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长大

KA 长大 
错过1 
Kongphop X Arthit 
娱乐圈向 
 
有时面对着这无力的感情,终究应该去放下,为了大家的未来。(垃圾夫夫你们这两天天天给虐我看,我现在就彻底还给你们,哈哈哈) 
 
Arthit看着休息室的墙,思绪万千,也许该结束了。下周自己就要飞去中国参加为期一个月的电视剧拍摄,公司想把自己推向国外市场,也许接下来几年在泰国的时间会很少吧。对于kongphop的感情,一直不管不顾的追逐,他明白那个男人和自己有一样的感觉,可是又能怎样!kong放不下责任,kong不能不在意外界的言论。算了,Arthit已经觉的累了,已经毕业了,生日那天看着自己的父亲为自己倾尽心血的疼爱,还有父亲的渐长的皱纹。也许自己自己该长大,也许该学会和P‘kong一样懂得学会承担,而不是一直自以为勇敢的乱来。 
Arthit想想也可笑,自己和女朋友分手,是因为互相影响了前程,结果断得干净,没有一点不舍,爱情脆弱简直不堪一击。但和kongphop在三年的时间里衍生出来的情愫,为什么总是那么刺痛心脏,一想起kong总是犹如窒息一般,生生作疼。那又怎么样,那个男人再好,也不能爱你。这句话P'band已经警告过自己很多次。可偏偏自己不信邪,一路撞的头破血流,却最终留在这不明不白的关系里。累了,还是倦了,应该为自己一下考虑,也应该为那个男人考虑一下,都这么年轻,都有着各自前途,不能把他的前途也赌在自己的私心上,也不舍得那么爱自己的家庭伤心,和女朋友分手已经闹得家里鸡飞狗跳,没有办法再看着父亲憔悴的样子了,自己该收收心,断了这给所有人找麻烦的念想。 
咚~~,手机显示一条来自kongphop先生的邮件。 
Arthit盯着手机屏幕显示的名字良久,没有按下去,直到屏幕熄灭。 
Arthit最终还是重新按亮手机,再一次犹豫了很久按开了来自kongphop的邮件。 
是kongphop在昨天的活动为自己拍的照片,已经修过图,在一整条街的梧桐树下,洒落的点点阳光映衬在白衣少年的脸上,仿佛一个阳光天使。 
原来自己在kongphop的眼中一直这么美好,仿佛阳光般,他到底对自己的感情到哪里了,是否和自己一样已无法回头,Arthit不禁潸然泪下。 
Arthit抽着鼻子,把这张图存进文件里,他不打算再发ins了。要开始断去两人的联系了。要像和女朋友友分手一般果断。 
Arthit拿起手机按出了kongphop的line 
(P,谢谢了,谢谢你这三年的陪伴,下周我就要走了,请不用再为我拍照了。P‘kong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好好照顾自己,希望你万事安好,所求都能如愿) 
Arthit按了发送,把手机扔到一边,靠着沙发,眼泪不断的从泪腺涌出来,如同心里的波澜一样无法控制 
………… 
 
长大会有续篇,一如即往的kongphop视角,依然期待评论留下意见

评论(2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