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命运之轮1(灵魂互换)

KA 命运之轮1 
灵魂互换系列 
学长kongphopX 学弟Arthit 
娱乐圈向 
 
Arthit一早醒来觉得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没错,怎么全世界都蒙查查,东西都像裹上了雾,要走很近才能看清楚,难到昨天可乐喝多了,伤害到视力,他可是难得的醉碳酸饮料的体质,别人要买醉还得花钱酒,他倒好,昨天在咖啡厅喝了20杯可乐就彻底迷糊了。 
问Arthit,为什么非得去买醉,或者说非得喝那么多可乐,还不是交往了3年的女朋友说分手就分手,理由是她无法忍受成为明星的偷偷摸摸的女朋友,Arthit有什么办法,一边是他的事业,一边是感情,最终还是分手了,虽然理智到可怕,但心里还是会伤心。昨天只好带着他哥去买醉,结果他哥也不能喝酒,两个人只好去了咖啡厅,Arthit其实只是想找个人倾诉一下。 
kongphop也没阻止他,任由他一边吐苦水,一边灌可乐,kongphop只是没想到Arthit连可乐也可以喝醉,一路耍酒疯,kongphop无奈的只好把他架回了自己公寓,幸好只是喝了可乐,没什么酒味,近闻着还有淡淡牛奶沐浴露的味道,kongphop草草把Arthit丢在床一边盖上被子,自己也收拾好就睡了。问题就是一大早就听到厕所里的鬼吼鬼叫,而且声音也不对,吓得他冲进厕所里。 
此刻的kongphop也想惊叫,真是疯了,kongphop看见自己穿着裤衩捂着嘴巴两眼瞪大,呼吸不畅的看着自己,绝对不是镜面的反射,令一个kongphop正站在自己面前,而从浴室的镜子kongphop却看到了Arthit。 
(是P'kong吗?)另外kongphop的身体正对着kongphop发问 
(Arthit?)kongphop问着自己的身体。 
(嗯嗯~~)kongphop的身体拼命的点着头,带着Arthit特有委屈巴巴的表情,撅着嘴,只是长着kongphop教头的脸特奇怪。 
kongphop冷静了一下,又再看了一会自己(你先收拾一下,洗澡,我在外面等你)kongphop退到浴室外面带上了浴室的门,坐在床上思考了起来。 
虽然觉得不可能,但的确发生了,看了那么多书,有提到互换灵魂的事情,只是没想到真实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kongphop在想什么原因促成了这个事情,磁场,虫洞,想来想去只有昨天Arthit喝可乐醉了之后,硬是要去咖啡厅里的算命摊子翻一个奇怪阿姨的塔罗牌,Arthit好像翻到了命运之轮,而自己好像翻到了交换,难道真是这样?kongphop觉得这样太扯了,但事实在眼前,他现在正在Arthit的身体里,这个想法让kongphop莫名的兴奋,kongphop此刻他真的想爆粗口,他没想到想想,这个身体竟然那个部位硬了,kongphop懊恼的抓了一下耳朵,糟糕到整个身体都在颤抖,难怪平时Arthit都不给他碰,这具身体太敏感了,kongphop都有点不适应了,为什么Arthit在厕所里弄这么久,kongphop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越来越不安,直接冲到浴室里。 
这场面,kongphop简直不敢直视,自己的身体靠在墙上一脸绯红,一丝不挂,双手抓着自己的**,看见自己冲进来,竟然呆在那里不动,kongphop看着这场面脑门的神经直跳。 
(P'kong~)Arthit在那个身体里拖着委屈巴巴的声音向kongphop求救。 
(怎么啦!)kongphop脸有点抽蓄的问着。 
(那个出不来,好难受)Arthit所在的身体低着头眼睛水濛濛的,都快哭了。 
kongphop无奈的拖掉上衣走进满是水汽的的浴室里,(我来帮你弄……) 
…… 
待续

评论(2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