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2020(1)

KA 2020 上

kongphonpXArthit

同人系列一年生二续

 

爱你不会因时间改变…

 

即使现在通讯发达,如今的Arthit依然偶尔会忙到没有回复kongphop的短信,kongphop已经去美国留学长达两年了,就快毕业了,两年的时间,漫长到有点不相信,虽然时间很快,但对Arthit来说每个休息的夜晚,都是对kongphop的无限思念,只有工作的时候才不那么想他。

两年了,这两年两人的见面方式就只是通过每周的短暂视频,每次想结束的时候,都为kongphop那恋恋不舍的眼神刺得心疼。Arthit总是担心kongphop的睡眠,他知道kongphop的学业远比他的工作更加忙碌。

很快就要迎来2020的圣诞节了,那是他们互相约定好要再次视讯的时间,Arthit早已决定去美国给kongphop一个惊喜。期待在kongphop毕业前与kongphop可以一起在国外看看的时光。这几天,Arthit电话也没接,信息也极少回,他都怕konhphop又开始钻牛角尖。Arthit看着昨日发来简讯(P‘Arthit,是否真的很忙,甚是想念,能见上一面吗?)(暖暖,最近是否烦到你了)

即使现在已经凌晨两点,Arthit依旧用全力的翻找着要带的东西,紧张的准备着去赶早上最早的飞机,飞去他的校园先生身边。

在公寓一片狼籍中,门铃响起,Arthit以为吵到邻居了赶紧准备去道歉。

然而……

一个高大的身影,在Arthit开门后紧紧的将他拥住,那个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心跳声,甚至怀抱的温度。Arthit有点震惊,但心里默默涌现出来的贪恋和思念,Arthit没有反抗,也没有制止,任由这个男人这么抱着。

许久,紧拥着Arthit的男人除了呼吸声,安静的出奇,只是把毛绒绒的的脑袋埋在Arthit的肩膀上,Arthit觉得就像小时候自己抱着喜欢的小狗狗。Arthit从千万种情绪中缓过来,看着没有关的大门和随意丢在门口的行李箱,才忍不住拍了拍身上的大狗狗。

   (kong……)

kongphop依旧没有放开的意思

(kongphop,门没有关)

kongphop依旧没搭理

(0062,给我放开)

kongphop才松开Arthit,Arthit终于借着微微有点暗的灯光,看着这个风尘仆仆的恋人,有着黑眼圈的的眼睛略显疲惫,眼睛里也没有往日的光彩,用着担忧和委屈的眼光看着自己,仿佛就要渗出眼泪。

(暖暖……)

Arthit忍不住伸手抚摸kongphop的脸,这个人在多少时候都觉得触而不及,真实在眼前,内心激动不已。

Arthit慢慢的被理智拉回来,这个学弟又是怎么从大洋彼岸赶过来的,昨天才说在学校准备毕业的事情,今天已经出现在家里,Arthit不忍出声责备,也隐隐的担心,可以看出kongphop旅途的疲惫。

Arthit还是先把人推进了房间,在躺满了衣服的床上挪出了一块空间,把kongphop安置好,又匆匆出去拉行李关门,正要回头问kongphop怎么过来的。

却没来得及,因为kongphop先生再一次从背后紧紧抱住他,不由得Arthit有任何反抗…………

 

待续……

 

 

好久不见了各位,亲爱的给小心心的粉粉们,我回来一两天,每次看我回来,就是我最近工作又遇到瓶颈了,才有空来写文,其实我也想念学长和学弟了,就这样两周年了,时间真快,期许KA的这份美好爱情勇气和努力永远在生活的路上鼓励大家,为美好而继续加油,依旧希望能收到你们的评论和观点,也想知道大家对二年熟后期走向的想法是否和我一样,请积极发言,我可以发奖o

一个宅女的直言20191221

冬至快乐,吃糯米丸吗?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