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孤独的旅人

KongphopXArthit

恋人未满

娱乐圈向

 

自己一个人出来旅行是什么概念?

 

刚到新加坡,一下飞机,马上就迷路,走了半天,还是没到酒店,大概这趟旅行都要浪费在找路上,还好没有和朋友一起来,不然像某个朋友,起码三分之二的时间都会用来嚷嚷。

kongphop在找不到酒店的时候,莫名的闪现了某人的很闹样子,不尽打了个冷颤。

这趟旅行就一个人,早早的做好攻略,准时的到达每一个地点,风景很美,异国风情也很有趣,天气也出奇的配合,食物好像也挺有意思,但就是心情平静,这些发现应该与谁分享,也许没有和朋友一起来,会有点寂寞。也许只能发发ins,看看有没有人看到。

这是趟无人打扰的旅程,简单丰富,行程顺利,只是不热闹,总觉的少了点什么。一个人单独旅行,这本来就是这趟旅行的目的,考验自己,也看看自己的极限。

看到什么有趣的,偶尔总会忍不住想找那个某人

(Arthit,快来看,这东西很有趣)

说出口了,瞬间才觉得自己有多傻,才想起自己是一个人来,这本是趟孤独的旅行。旅行的目的就是考验孤独。

新加坡是个美丽的城市,风景也很好,只是这些风景里在镜头里显得那么空旷,镜头里没有你,也没有我,竟让这风光显得那么苍凉。

也许大家都不在身边,离开的一天日子里,更想知道朋友们到底干了什么,所以在在走了一整天的路以后,还是打开推特刷了一波,原来Arthit也去旅行,有白色的雪,应该是个不错的地方。kopngphop默默的在上面点个赞。想着Arthit是否也一样,现在也看见他的ins。也能默默为他点上赞。

kongphop在回程的飞机上在日记本写下了此趟旅行的心情:

如果这趟旅行一定要有意义,那就是想你了Arthit!

kongphop2019年13月27日。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