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2)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2)

kongphopXArthit

等了你十年系列

娱乐圈向

双向暗恋的现实向

 

 

十年后的你还初心不改吗?

 

 

 

(嗯嗯,这个房子实在太小了,东西有点多,而且有点乱!)

Arthit再一次对kongphop的房子品头论足,这是Arthit第几十次坐在kongphop的双人沙发上,啃着kongphop刚做好的沙拉,看着kongphop的超大投影电视,批评着kongphop的房子。

kongphop的房子的确不大,那是kongphop几年前买的,在Arthit看来觉得所处位置也也不好,来也不方便。但这个就是特别,大客厅的一大面墙全是书籍,然后一边柜子堆着各种摄影器材,还有一个角落是kongphop用来工作的,一个大书桌,放着三台电脑。剩下的就是kongphop收集的各种电影电视剧的DVD,然后就是超大的投影墙,还有投影墙前这张拥挤的双人沙发。

Arthit嘴上数落着不好,可却喜欢往这挤。

每次到kongphop家,Arthit都会去翻kongphop那个储满Arthit所有作品的柜子,那里的资料,就连Arthit本尊都未必有那么全,Arthit最喜欢用kongphop那个超大的投影看自己,然后听着kongphop对自己表演的评价,听着kongphop的指导。

kongphop从厨房端出菜来,看着Arthit在看自己的作品,啃着自己做的沙拉。

(i-noon,沙拉怎么样,会不会太甜)

(还行吧,p)

kongphop先Arthit一步把Arthit刚刚要塞嘴巴里的沙拉给吃了,aArthit被他哥吓得愣住。kongphop除了当年营业期干过这事,他的洁癖鬼哥哥都多久没干这种事了,难道抽风了。

kongphop倒是若无其事的评论着沙拉。

(新的沙拉酱太甜,不过你刚好,Ami说你为了那个电影瘦了20几斤,要多吃点长脂肪的东西)

Arthit听着kongphop还是关心他的,小小的有点得意。

(嗯嗯)

(过来吃饭吧!)

(P,又是老三样,每次都是营养套餐,我都吃十年了,能换别的吗?)

(只会做这三样,你可以叫外卖)kongphop冷冷的憋了Arthit一眼

Arthit突然有不好的预感,十年来这表情太熟悉了,估计不用版秒他就会被他哥扔出门。

(P的三样最好了,好吃友营养,我吃十年了都没吃厌,p赶紧吃吧)Arthit发挥着极强的求生欲。

晚饭结束后,Arthit又窝回沙发上继续看着节目,konhphop则干着自己的事情。Arthit无聊了,主动开口

(P'kong,不好奇我今天怎么来)

kongphop也跟着挤进沙发里,似乎两人的位子刚刚好。

(我应该问吗!)

(P,为什么不问,我是这次的金主,金主哦)Arthit骄傲的指着自己,特想告诉kongphop这事。

(暖暖金主,这次休息多久)

(P,怎么只关心这个,完全不关心金主的事情)

(我是担心你的身体,金主你多久没好好休息了)

(P真好)Arthit心里暖暖的,看来这个十年的学弟没白当,kongphop还是很关心自己的,赶紧抱胳膊吃豆腐。

(好了,别撒娇)kongphop被三十岁的的老男人萌的不要不要的,怎么都十年了还这么可爱(要不要看一下新的sotus剧本)

(等你这句话好久了)sotus毕竟是Arthit很重要的过去,两人的过去,Arthit知道kongphop是这次主要的编剧,他们曾经互相承若要一起打造他们的sotus。Arthit知道kongphop不会忘记的他们的承诺。

(来吧~)

Arthit仿佛等到那个他曾经期许的未来……

 

………………

kongphop其实心里有事

十年前,和Arthit相遇开始,他就知道会和这个家伙纠缠不清。十年来,他是自己除了爸爸外最在意的人,他以为他只是宠弟弟,因为Arthit太像一个可爱的弟弟。

直到他们无意接吻的那天,不是工作,也没有镜头,但他的心脏跳得厉害,脑子里那些不安分的因子一直往外蹦,那一刻他强装镇定,还撒了谎,他看着Arthit落寞的样子,第一次发现了心疼的份量。

当年,他不希望Arthit只是因为错觉,所以对于Arthit每一次试探,他都明确的拒绝。

但十年,他们一直保持着这种好友关系,一直都是这种纠缠不清的关系。每次Arthit只要来找他,他都会尽力对Arthit好,久而久之竟成了习惯。

十年来,每次Arthit闹绯闻,或者有相处的好的女孩子,自己都会嫉妒到要死。但又能怎样。那些狗血电视剧不是说爱他就应该让他幸福。怎么就那么难,Arthit就一直没得到幸福。

一直希望看Arthit的幸福,怎么就这么难。

直到Ami和他说,叫他别再拖着他哥,他觉得超冤枉的,他一直都希望Arthit开心快乐。怎么就变成他的错。

也许他真的错了,也许Arthit要的幸福一直在自己这里。

kongphop觉得应该从新思考两人的关系,甚至应该用这次机会来确认一下。

 

待续……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