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3)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3)

kongphopXArthit

等了你十年系列

娱乐圈向

突然听到了大秘密


 

十年,无言……

 

 

kongphop从浴室出来,还擦着头发,看着已经四仰八叉的占了大半个床的样子。kongphop脸上不经意露出笑容,kongphop觉得世界上也没有谁的睡相能比Arthit有趣,只有睡熟时才那么不安分。

kongphop想起几年前那个夜晚,他和Arthit说他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他们共同躺在一张床上,Arthit到了深夜悄悄的从背后抱住他,发出呜呜声,Arthit全身颤抖的厉害。热热的泪水落在了他的背上,心被烫得好难受,那刻他选择逃避了,明明清醒着,却逃避不肯面对现实,他知道已经彻底伤透Arthit的心。却不敢给予回应,他是个懦弱的人。

kongphop被回忆深深的牵绊住,Arthit却翻了个身,在床的边缘摇摇欲坠。kongphop躺到了他身边,手扶住Arthit的腰想把Arthit拉回来,靠近Arthit背部的那一刻,Arthit身上的味道蜂拥而来,让他莫名地留念,甚至是愧疚,kongphop觉得好抱歉,那时侯的他太懦弱,而伤害了他。他的脸埋进了Arthit的背上,就如同Arthit当年那样,他想祈求Arthit的原谅,他嘶哑低沉的喊出了Arhit的名字

(暖暖,……)却又是话到嘴边又不能言的无奈,这一切都化成汹涌的泪水。

Arthit忍了很久不敢转身,直到kongphop哭湿了他的衣服,Aryhit才翻身过来,紧紧抱住konghop,Arthit不知道怎么回事,但Arthit知道只要这样做,他的p'kong也许不会那么伤心了,Arthit想尽全力给kongphop与安慰。

(P'kong~~)

kong在Arthit身上摄取温暖,他觉得得到了谅解,更是抱得紧,深怕这刻是幻觉,他的不舍,他的愧疚,心疼,似乎都在这个拥抱中。甚至这是他的爱情,也许是一份终将逝去的情感,但如今,他只想紧紧抱住Arthit,无需言。

他们一夜无言,一夜无眠…

 

 

这次轮到Arthit心里有事了

Arthit这次回来也没多想,也不求kongphop有任何回应,他觉得他放下了,就这样的关系维持一辈子也挺好的。

今晚他明明睡着了,但p抱住他的那一刻,他就意识神游回来,p这是要抱金主大腿吗?他从来没有没有如此主动。

但后来的kong让他失神了,他不知道哥哥为什么哭,他不懂,应该如何安慰一个导演,却知道那种方式最能安慰他哥,他知道没有比一个拥抱更好,在最需要的时候给他,这是Arthit自认为应该做。

所以他在尽力,也让自己的心平静……

 

 

待续……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