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6)


kongphopXArthit

等了你十年系列

娱乐圈向

告白

 

如果有什么原因的话,只觉得应该告诉你,我也爱你。当了十年的朋友,其实一直最想要的身份是一个可以守护你一生的人,不管以何种身份。

 

 

如果有什么让Arthit的心情很好的话,大概就是这这海滩的夜景,现在的沙滩安安静静的,只有夜里海潮的声音,天空也很晴朗,能看见圆月还有附近的几块云。

Arthit坐在车头盖上望着天空,kongphop就坐在他旁边,像极了他们十年前在沙滩上接吻的时候,Arthit想着,脸微微发烫。

kongphop沉默了很久,安静的坐在他身边,一直看着远处黑色的海,Arthit在想kongphop是否也在怀念从前,他们的从前。

(暖暖,你是否喜欢forth)

Arthit想着kong果然还是他哥,每次他和谁比较好,永远都是问这句话,简直就是潜台词

(p是不是想说,喜欢就要好好相处,争取幸福,P,我不是谁都行,还是对p来说,谁都可以带我走,不要来烦你就好)Arthit越说越激动眼睛里都急出了泪水。

(暖暖,不是的……)kongphop被Arthit这突如其来的情绪弄得手足无措,他试着搽拭Arthit落在脸颊的眼泪,却被Arthit拉了过去,紧抱住。

(sing,这么多年了,无数次无数次,我都想和你说我喜欢你,不,更多是想说爱你,为什么所有人都可以爱我,唯独你不可以,我不止想当你弟弟,我想和你成为能相守一生的恋人,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同意,我能怎么办,我喜欢了你十年,每次想说出来都害怕我们的关系从此结束,你再也不愿意见我……)Arthit边哭边说,带着抱怨无奈已经泣不成声。

kongphop并不惊讶,只是没想到关系的破冰还是由他的小太阳开口的,带着那么多委屈,一直以来他都以为只要对Arthit好就好,却没想过Arthit内心真正想得到的,压抑自己反而换来了更大的反弹。

(你怎么知道我不同意?)

Arthit哭到泣不成声,根本没有听到kongphop在说什么,只是一味紧紧的抱住kongphop,Arthit想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样抱住P'kong了,也许再也不会有机会。

kongphop环住Arthit,手轻轻的抚摸Arthit的头,尽量安抚着Arthit,(暖暖,当了十年的朋友,其实一直最想要的身份是一个可以守护你一生的人,不管以何种身份。如果你愿意我只是哥哥,我就做哥哥,如果你希望我成为你的伴侣,我就是你的恋人,我只是希望neng一直陪着你)

Arthit似乎听到了kongphop的告白,渐渐收住了哭声,缓缓的松开kongphop,看着kongphop的脸,还带着抽泣的声音(真的吗???)

kongphop对着Arthit笑了笑,捧着Arthit的脸,时隔十年再一次吻上甜蜜的红唇,有一种甜蜜的味道,还有十年来的那种酸涩,慢慢的击溃着kongphop的心………

………………………………………………………………

 

Arthit从睡梦中醒来,摸索了一会,没有找到kongphop,他惊的从被窝中坐起,薄被从他身上划落,胸脯上的红痕跟着显露出来,昨晚回到kongphop的住所他们就一路亲吻,直到爬上床,他们做了甜蜜的事情,两人都太累没有做到最后,但似乎Arthit身上也留下了不少印记。

Arthit拍了拍酒后有点迷糊的脑袋,卧室沉寂在黑暗里,唯一的亮光来自于门口得蓝光,Arthit顺着亮光找到了那个本该睡在身旁的kongphop,他正坐在屏幕前敲敲打打,裸卢着上半身,屏幕的光打在他的古铜色皮肤上,顺延着胸肌滑落到他坚实的腹肌,光线又从眼镜上反射回去,Arthit看不清他的表情。

Arthit从薄被中出来,才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尽管空气微凉,他也没有穿回衣服,他甚至有点故意,他来到kongphop背后,从肩上环住kong,轻轻的在kongphop的耳旁落下一个吻。他看了一下屏幕,kongphop打下了The ending……

Arthit想起来这个剧本,kongphop将Arthit拉到前面来,Arthit也非常配合的跨坐在kongphop身上。

(暖暖,我终于完成了泰探的剧本了)kongphop显得有点激动。

Arthit在想他哥,这个情商真有时不敢恭维,他都这样子在kongphop身上,kongphop还能想剧本,但他能理解,这个剧本对于kong对于自己的重要行。(P,不是说要专门给我定制一个能让我大红大紫的剧本,而且剧本不能有个烂结局,写了一年多都憋不出个结局,怎么突然半夜起来写好了)

(突然有灵感了,就起来写)kongphop环上Arthit的腰,虽然光线暗到看不清楚,但手里的触感不会错,暖暖什么也没穿,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正抵着他的fu肌,甚至渗出蜜液。

(灵感怎么来的,难道昨晚去了海滩就有灵感了)

kongphop摘掉眼镜,故意和Arthit靠得很近,磨蹭着鼻尖(主要来自**的某人)

kongphop的声音撩得Arthit心痒痒的,Arthit可不想认输,这件事情可不像情感一样,他总是卑微的一方,他大胆的邀请kongphop(P,要不要我们深入的探讨一下灵感)

(哦,你想要如何深入的探讨)kongphop不怀好意的捏了一下Arthit软软的臀瓣

(嗷嗷,P,你使坏)Arthit有点吃疼的抱怨

kongphop也被现在的小坏蛋撩到那个不能描述的部位傲然挺立,他托起Arthit,走向那个光线昏暗的房间……😁

 

小❤️❤️点起来哦……,有评论更好,也许可以促发点什么灵感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