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7)

kongphopXArthit

等了你十年系列

娱乐圈向

简直是虐缘

 

 

虐虐更健康

 

 

一年生的翻拍已经结束,收视率果然盘踞第一,这也是值得庆祝的事,kongphop很开心的给在国外宣传新戏的Arthit发信息,却久久没有回应,kongphop知道现在正是Arthit最忙碌的时候,所以偶尔忙碌的时候,都几乎没有回信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这么在意Arthit有没有回信息的事,以前一直保持兄弟状态事,一忙起来,双方一两个月信息没回都是很正常的事,如今kongphop觉得自己是不是谈恋爱了,反而觉得一刻得不到对方的回应,心里就一直有那份不安宁kongphop还是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没有🆕信息,kongphop把手机放进柜桶,继续去工作了。

kongphop再次拿起手机的时候,已经是六个小时之后,手机都是Ami的来电与信息,Ami说Arthit去的地方发生地震,Arthit失联了,在问是否kongphop能联系到Arthit。

kongphop第一时间查看了所有信息,Arthit没有回复,kongphop的确和Arthit有一个很特别的联系方式,他们各自私密ins的私信,但他们很少用,但kongphop也赶紧打开,四小时前Arthit的确发了一条信息给他,(等我,有惊喜❤️)

但是地震是近三个小时的事情,kongphop一想到Arthit就一身冷汗,他开始不断的拨打Arthit的手机,发现一直在未接通中。他第一件事冲回家拿了护照赶到机场,他还打电话给Ami,说他会去带Arthit回来。

kongphop完全被失去Arthit的恐惧占据,他大概这十年都没有这么不理智过。他正在机场询问飞去那个国家最快的飞机,而在得到没有的答案后他竟朝着工作人员大喊,声音里几乎带着绝望。

这种绝望都快把他逼到崩溃。

而这种时候手机终于响了,他看到名字,是那个最想要的名字。

(P'kong~)

(Arthit,你还好吗?你在哪里?)kongphop如释重负,是那个人的声音!

(P,我就在你后面,p要出门吗?怎么在机场)kongphop转身就看见嬉皮笑脸的Arthit在离他五六米的地方

Arthit看着kongphop气势冲冲的朝他冲过来不禁下了一跳,而kongphop确给了他一个紧紧的拥抱,Arthit能感觉到他哥在颤抖,烫热的液体滑落在Arthit的颈部。那句充满思念和感动的(你回来了真好)。不知道为什么把Arthit的情绪也带起来了,Arthit也忍不住渗出眼泪,大概感受到那满满的爱意。就这样僵持了一会,kongphop依旧没收住情绪。

而不知所以的Arthit则情难自控的直接在机场给他哥,来了个深吻,直接把kongphop给亲到冷静下来。

或者说kongphop镇定后发现他们彻底被人围观了,才强制结束这个没完没了的吻,赶紧拉着Arthit走人。

………………………………………………………………………

 

sk公司

Ami看着手机忍不住扶额,(哥,你又闯祸了,都三十好几的人了,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

Arthit看了看热搜,标题还真劲爆

(大明星Arthit强吻昔日搭档)

(金主机场潜规则知名大导演)

(昔日过气cp旧情复燃)

(花花公子将魔抓伸向男人)

Arthit看着这标题,头疼的抓抓脑袋。

(哥,知道你喜欢kong哥,但人家不愿意,你也不能在公众场合来硬的,这得给kong哥造成多大阴影,会影响到kong哥和公司的合作)Ami一脸气愤的抱怨Arthit。

(kong他哪里不愿意,你没看视频,他一脸享受好吗?接个吻算什么,好像以前没做过似的。自打好上,什么都做过了,怎么大家都好像觉得我欺负他似的,明明他先跑过来抱着我哭哭啼啼的)Arthit一脸不满的抱怨

Ami都快惊掉下巴了(你是说你成功了!还真没想到,以为你们就当兄弟一生一世了)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百分百确定)Arthit好想把妹妹的下巴扶回去,好像他干了多大的坏事似的。

(哥,你知道kong哥有多在乎你吗!kong哥怕影响你,第一时间就打电话来叫公司做公关,而且还愿意开发布会为你证明清白)Ami一脸鄙视的看着他不争气的哥哥

(我们谈个恋爱接个吻,还要证明什么,干脆开个发布会说我们恋爱或者订婚了)Arthit仔细想想好像还没求婚。

(笨蛋哥哥,这几年你都白混了,你知不知道你要是承认你喜欢男人,你的工作影响多大,而且你的合约还在ss,那家公司上次直接雪藏了那个演员,你还记得不,还有对kong哥的影响有多大,你要想想他是大热导演,你们的关系传出去,多少原本打算投资的赞助商会改主意)Ami不断的提醒Art hi t接下来可能产生的后续风波。

(知道了,知道了,让你的公关去摆平就好,还有我ss的合约半年就到期了,我不打算续了。)

(哥,你确定,之前想让你签到sk来,你不是说不想来吗?)

(我也没打算来sk,才不要让你做我老板讷!我想自己做独立工作室)Art hi t俏皮的对着Ami一笑,轻松的说出自己的决定。

(哥,你确定,ss有顶级的国际资源,如果自己来,可能会面对很多困难)我

(我想更好的打理自己的前程,我的前程不一定在国外,而且不是还有sk吗?工作室成立后,我经济约无条件优先和sk合作,妹妹不会让我没饭吃的。)

Ami鄙视了Arthit这个哥哥一眼,整个sk都是Arthit的,就知道装样子唬她,Art hi t自己想自由自在,就把烂摊子给她,虽然这个烂摊子是她很喜欢的。

(还有一件事,kong哥真的答应你和你一起,还是你又单方面认为他同意了)Ami对Arthit这件事还是持怀疑态度,十年都没成功,就一次地震给震成功了,对于自己哥哥匿想过度的脑袋,还是要谨慎。

(呐呐,千真万确)

(说实话,你这次吓死我们,那边听说特大地震,你就失联了,kong哥急得都准备过那边找你,kong哥还是很在意你,也不妄你追了他那么多年)

(嗯嗯)Arthit对这件事也不知道如何说好,他很感动,也在这次事件中他知道kong也深爱他,并不是他单方面的贪恋,能够得到回应的感情,是最美好的。拥有kongphop的爱也许是人生最大的幸运

(总之,这件事情你帮我摆平,要做什么我配合就是了)Arthit还是要把自己惹出来的祸摆平了。

(可以,但是我有条件)Ami知道这是可以和哥哥,提条件的时候了

(喃喃喃,你又打什么坏主意)Arthit一见Ami的小表情就知道有事,就像以前她会靠着拿kong的小情报来讨好处

(kong哥GM的合约也快到期了,能不能劝他签sk,sk现在正缺一位能镇得住大局的导演)

(你又想利用我,可以和他说说,至于能不能说动他,就看你怎么和他谈了)

(哎呀呀,哥,sk你也有份,你就不能上点心吗?)

(嗯,知道了,我现在去找他)Arthit赶紧找借口逃了,他可不想被啰啰嗦嗦的妹妹打扰了约会时间。

看着逃跑Arthit,Ami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和之前想的一样,一旦这两个哥哥在一起一定是满满的酸臭味

 

下场酸臭味继续,待续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