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SK风险可控1


一时心血来潮写一写,如果觉得有趣,还想看后续,就请留评论哪怕你留个1都行,我就尽量不烂尾,觉得每次想开长篇都是在坑自己,尽力而为,这是我第一次,不第二次,好像是第三此脱离原真实向,不知道能不能编下去,尽量还是希望保留真人性格的影子,写一篇独立的故事



技术宅程序猿singto X 暴力美男Krist

校园科幻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开学天,农大工程学院又迎来一波年轻有活力的学生。

这一届的教头Tum和教官们全部站在看台上看着从学校大门经过的新生们。

如此大的阵仗,引来了众多新生的注目礼,教头和教官们都是学校里的学霸和优秀学生代表,二年级的预备教官里更有当年的校之月singto先生,真的很难不引新生们的尖叫声!

singto穿着黑色的T恤衫批着红色的教官服,带着无框眼镜,满满的禁欲帅哥的形象,在这个国度里远远引来的不止女生那种崇拜的目光,就连男生也忍不住高看一眼。

singto先生也看着来来往往的新生,不过和教官们不同,教官们是想看看这一届将要给他们训练的新生。而singto先生则是正在用他的高科技装备收集着数据。

singto先生并不是普通人,不错,他是一名技术宅程序员,而且不是普通的那种,他是一名天才程序员。他现在正在用他编写的人工智能kongphop通过扫描新生的脸部,进行资料核对,和未来行为预测分析,找出其中的危险分子,也就是Tum所说的,每年新生里会出现的不确定因素。

新生们陆续走来,中间根据资料并没有出现特别出色或者武力值特别高的。直到那个男生和一群盆友说说笑笑的走进校门,那个白白奶奶的男生,看起来软软的萌萌的吗,笑起来阳光帅气,完全不像眼镜里kongphop特别给他画圆圈,并提示他此人已达到红色高级别危险的样子。

singto扶了扶眼镜,AIkongphop立即调出了所有资料,原来这个阳光灿烂的男孩叫Krist,学过泰拳,热爱音乐和爵士鼓,性格应该很开朗善交际吧,好友名单里列了50号人。高中成绩也不错,看来智商还是在线的,武力值高达67,大概是因为练过泰拳吧,手臂上的肌肉挺紧实的,大概平时也有保持训练的结果,暴力值77,看来不是个能控制好脾气的人,颜值95,看来是男女通吃的类型,旁边的女生已经开始对着他窃窃私语。怎么会有这个评分,singto再一次敲了敲眼镜提示kongphop,屏幕上显示出原来的名字叫大众接受度+singto的审美观,singto看到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果然不应该给人工智能加入太多人类的情绪,连创造者都敢损。再一次扶眼镜,让kongphop关闭可视功能,切为后台程序,仔细看着这个非常符合他审美观的学弟,嘴角扯开了弧度,心里有了新的测试目标

站在singto前面的Tum教头无意间瞄到了singto的笑容,内心默默的为这届新生祈福,他知道singto那种笑容是看到了某种猎物,不知道singto又要出什么主意来整这群新生了。虽然身为singto的学长,但也不免对这个学弟有几分敬畏,只有经历过,才知个中深浅,Tum百分百确定singto是一个不好惹的学弟。

krist突然打了个喷嚏,莫名的打了个寒颤,大概春季的泰国还是有点凉。旁边的小姐姐递来了纸巾,Krist赶紧接下,并很礼貌的道谢,让小姐姐很是开心,特意和krist交换了电话。

这一切singto都看在眼里,笑意更加深了,kongphop就更加莫名奇妙了,果然人类的想法,AI理解不了,明明是又爱又恨的酸臭味。

 

评论(1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