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等你的时间有点长(9)


导演KongphopX明星Arthit

娱乐圈向

所做一切皆因信任

 

前情提要:这里的KA如同sk一样在大学相识,然后一起被一年生选上大热进入娱乐圈,KA彼此都互相暗恋,A追K10年,一直是只有好弟弟这个答案。三十二岁两人在圈内事业有成,K毕业后转型成了导演,A兢兢业业在演员这条路上也混出了名堂,还有A背后的妈妈妹妹,帮A打理的风生水起,A成了真正的金主,K终向A告白,A向K求婚,没羞没躁已经写了两篇,再写四篇我就完结他。

 

 

SK办公室

Arthit看着妹妹和秘书对着文件,一刻也不得闲,Arthit就在旁边玩着妹夫送Ami的小风车模型,在等Ami有空和他说话。

Ami看着哥哥一直转自己的重要模型,只差上手掰风车叶,吓得得它赶紧丢下工作,把模型抢救回来。(哥,差点给你弄坏了,你能不能不弄)

(有空了,有事问你)Arthit看Ami终于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停止了幼稚的搞破坏行为。

(关于kong哥吗?)Ami就算用脚趾思考也知道,能让他哥兴师动众的人,大概只有那么一个,明明自己才是你亲妹妹。

(嗯呐,最近kongphop的电影筹备怎么样啦!)

(你说的是哪方面?)

(各个方面!!!)Arthit突然严厉起来,让Ami有点无所适从。

(哥,sk还没有在电影领域有投资,你知道一部电影需要很大的投资,我不能把公司赌上去,我找了其他投资商给kong哥。其实有其他公司有兴趣投,不过一些原因拒绝了,所以一直没有合适的投资商)Ami有所隐瞒的解释

(什么原因!)Arthit步步逼问。

最近的一段时间,kongphop不是晚归带着酒气,就是醉到睡在家门口。

(哥,这个您就别管,您不是从不管公司的事嘛!)Ami希望赶紧绕过去,二哥自小严厉,即使现在余威犹在。

(Ami,我是你哥哥,你怎么和我说话的)Arthit语气严厉,Ami不禁吓了一跳。

(哥,是kong哥不让我说的,不就是其它投资商想换掉主角的演员,kong哥不同意,才找了一个又一个。kong哥的剧本,一直被看好,其实很多公司想要投资,他又很固执的想用他指定的演员,结果都不欢而散)

Arthit知道怎么回事,kongphop指定不就是他嘛!心里像被塞了什么

(Ami,我想给SK再投点钱。)Arthit嬉皮笑脸的,脸色转变之快,让Ami感慨不愧是名演员。

(哥,我记得你手上钱不多吧)

(市中心,我名下不是有几套房子嘛!投资一部电影应该够吧)

(妈妈会气死吧,她可是帮你买不久)

(妈妈会同意的,这笔投资到时可是会翻倍的)

(要告诉kong哥吗?你为他拼到这么尽)Ami隐隐担心kongphop不接受

(不了,瞒着,告诉他sk要最大的利润分成,还有,还有到时的利润按照比例,要全部分给我,不许赊帐)Arthit脸不红心不跳,反复在说一件一定成功的事情。

(咦!!!)Ami看着自家二哥一脸鄙视

(我要去拳馆了,事情拜托你了)Arthit说完起身而去

………………………………………………………………

kongphop家

已经凌晨,Arthit今晚就等在沙发上,他怕kongphop和昨晚醉到睡在门口。等Arthit醒过来发现的时候已是早晨四点。那一刻Arthit心里忽然堵得难受。Arthit今天特意在客厅等,万一又醉到了,也可以把人拖床上。

过了一会终于听到门转动的声音,Arthit跳出来赶到门口,吓了kongphop一跳。

今天的kongphop西装革履,虽然带着酒气,但似乎状态良好,心情也很好。

kongphop回了回神,把Arthit拉入怀抱

(暖暖,《泰国神探》终于可以开拍了)kongphop抑制不住想和Arthit分享此刻的心情。

(嗯嗯)Arthit有点懵,但也抱住Kongphop的腰,看来一切都值得。

(暖暖,我要把你捧上天)

(知道,知道)

(暖暖,我知道你早早在准备,你又去拳馆又去练习射击,弄到身上到处都是瘀伤,知道你为了这个作品,我不会让你努力白费,你知道今天终于资金到位,我多开心)

(嗯嗯)Arthit鼻子酸酸的,原来自己付出的一切他都知道,他都能感受到。

kongphop知道Arthit哭了,才缓缓拉开Arthit,用手抹去眼泪(傻瓜,感动了?)

Arthit摇摇头,没有说话。

(Arthit,谢谢你信任我,也谢谢你一直爱我)

kongphop亲吻了Arthit的泪痕,让这一刻停留的就一点吧……

 

待续……(暖暖真的要被捧上天了)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