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十年之约 上

KA 十年之约 上 
疯了的点梗,会被杀了 
kongphopXArthit 
娱乐圈架空向 
 
连续剧终于结束了,整个剧组在庆祝电视剧的杀青,kongphop站在大桥上,望着星光璀璨的星空,不禁感慨终于结束。也许所有人都有着对这个故事的不舍,但所有故事都有完结的时候,那个不舍也包括自己吗!kongphop不得而知,虽然结束的是故事,但却结束不了故事里建立起来的情感。 
一想到这个,kongphop的心脏跳动起来就会有一种缓缓的疼痛,本身对故事里的弟弟产生情感就不应该,也许是自己还没有脱戏,不久将来一定会分开,这份情感应该要藏起来,默默的沉静在岁月里,为了两人的未来,也许这份情感默默的成为回忆的一部分的时候,自己才能看清,到底爱了哪一个。 
其实不重叠,但 kongphop却不敢确定,Arthit和剧里的暖暖学长其实反差很大,Arthit个性调皮,有点小心眼,爱耍帅(这倒有点像),对kongphop很粗鲁,撒娇卖萌,喜欢逗kongphop,喜欢像牛皮糖一样贴着kongphop,这像又不像,kongphop不敢确定,kongphop毕竟不是故事里的学弟,无法忽视一切,只为了追寻唯一的太阳,连性向都可以改变,现实就是现实,可是心情怎么办!明明对着Arthit就已经有了超友谊的感情,也许是亲情,不,明明自己明白不止是亲情,这种爱情是不被允许的,为了自己,为了Arthit,不管怎样两人都不应该走到那一步,(你给了我最美好的时光,我却不能爱你),kongphop无尽感慨。 
Arthit看着kongphop远离庆祝的队五,独自一人站在桥栏边,望着满天星光,眼睛里充满了某种留恋,Arthit就知道,他知道他哥的不舍,但两人毕竟不是剧里的角色,两人要面对的未来还很远,很多未知,他哥哥应该在烦恼很多事情吧!虽然Arthit知道有些愿望不会实现,但情感已经走到这个地步,硬要他回头,爱情怎么会容许自己后悔,他可不想一辈子就收着这么点回忆,他想和kongphop去创造一个未来,他的性格,总不去试试,只怕会更加后悔。 
Arthit 停留在kongphop身边。 
(P'kong,今晚的星星真好看) 
(嗯嗯~,很好看)kongphop有一句没一句的答着 
(kongphop,你知道我喜欢你)Arthit提起勇气大胆的表白 
(我也喜欢你,你是我最可爱的弟弟)kongphop故意避开Arthit最想要的答案 
(你知道我不是这种喜欢,我不是傻子,你每一次看我,眼神里都不止是当我是弟弟)Arthit激动起来,他讨厌singto逃避自己 
(我们都是男生,你知道我们不可能)kongphop无奈的说着 
(我没想那么多,只是有时觉得你很温暖,就是有时候会情不自禁想依靠你) 
(我可以给你依靠,作为兄弟,你知道的,你需要的时候我都在) 
(你和我那些哥们不一样) 
(在我心里,你早已不是弟弟的位子) 
(我就知道,你看我的时候那么不一样) 
(你知道的,有时爱情永远不可能是生活的唯一,我们有工作,朋友,家人……)kongphop眼里灰暗得不见光,说出这些话,心里得痛多少下。 
Arthit苦笑了一下,终究不舍得这个男人为难(我明白的,不应让亲人们难过) 
(我们都不想,也不能令家人失望,你父亲那么爱你宠你) 
(嗯,我们都有自己应该要走的路,是吧?哥) 
(是啊,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虽然不能携手,但可以并肩) 
(P'kong的回忆会一辈子装在这里)Arthit拍了拍心脏的位子,装着帅气,强忍着心痛。 
kongphop微笑着眼含泪光的摸摸Arthit的头(傻瓜,我相信以后我们都会遇到更多美好的事情) 
(我知道的,哥能给我一个只属于Arthit的吻吗?我需要这个,以后才能走下去) 
kongphop看着Arthit渴求的眼光,自己何尝不是呢!也许只有这样了,把这一个吻记在心里,好好的保存下去。 
kongphop勾着Arthit的脖子,轻轻的碰上那柔软的唇,那是多么的留恋,他一点都不舍得Arthit,但终究这个吻过后,他们终将成为过去…… 
 
 
xiaoluzi的点梗,必须相望江湖,我还是亲妈,只是不亲一回,不要不点赞,信我者得永生,里面有一部分xiaoluzi的创作,感激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