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十年之约 中

KA 十年之约 中
硬掰回来的文好吗
kongphopXArthit
娱乐圈架空向

相比于宴会厅里的热闹,难得这露台清静,Arthit独自依靠在栏杆上欣赏着高楼下川流不息的灯火马龙,往嘴里灌了一口彩色的果味饮料,却是满口的呛辣味,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拿错了调酒,这个样子被kongphop看到大概会狠狠的嘲笑自己吧!
根本意料之内,又再拿最佳荧幕情侣,虽然硬是不承认是爱情,却在人前天天表现的如情侣一般,怎么可能不被选中,后来的弟弟们还嫩一点,宴会厅还闹轰轰,在庆祝今天又再次拿奖,明明得到荣誉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没那么开心,大概这可能是和 kongphop的最后联系了吧,后面就要开始走各自的路了吧……
被高处的风吹打着,Arthit竟觉得有点晕呼呼,大概是刚才的酒精有点起作用了,Arthit不知道为什么悲伤和愤怒情绪竟渐渐浮起来,Arthit用力的打了一下栏杆,竟然导致自己站不稳。
Arthit感觉后面及时的支撑住他,Arthit就这样倒入了他的胸膛里,怀抱如此熟悉,Arthit侧着头,果然是那个好讨厌的kongphop,明明只想和自己维持朋友关系的家伙,每天却有的没的撩自己。
(小心点,摔下去怎么办!)kongphop托起他,轻轻的拉着Arthit靠向自己远离栏杆。
(嗯,不要你管,最讨厌你,讨厌鬼)Arthit借着醉意发泄着怒火。
(为什么,今天拿到奖向了,还不开心,我今天又没惹你,为什么闹脾气,你喝醉了)kongphop觉得很受伤。
(没有醉,就喝了一杯,哥不要老教训我,哥才是应该被教训的那个,e~)Arthit打了个酒嗝,脸红红的像个小醉鬼
(vodka,你知道那个酒精量多高吗!你竟然一口气灌了一杯,我怎么又被你讨厌了)kongphop语气又严厉起来,就像日常一样,严厉的和以前的教头一样,Arthit瞬间有点恍惚,被震住了。
Arthit被教育了,却又再回过神,心里的悲怒到极点,从kongphop怀里争扎着要起来。
(讨厌鬼,明明不想爱我,却天天占着我恋人的位置,明明不爱我却天天用那种宠溺的眼神看我,明明是讨厌的人却天天温柔的照顾我,还有最讨厌的就是竟然在见面会摆出和我求婚的姿态,明明知道我喜欢你,拒绝我,却一直撩我。我也是有心的,我最讨厌在你面前露出不争气的样子,明明不管你怎么样,就是没办法不喜欢你!真是太讨厌了)Arthit像个唠叨的醉鬼越说越生气,最后竟哭了起来。
kongphop看着流泪不止的Arthit,每次都一阵一阵心痛,明明对方是个男人是学弟,早就应该狠狠的教育他,男人不可以这么容易表露出软弱。但就是不行,每次Arthit一哭,自己的心就软的不成样子,只是想安慰他,保护他,为他擦眼泪。kongphop紧紧的抱住他的腰,把哭的不成样子的醉鬼紧紧的箍住,任由Arthit在他肩膀磨来磨去,把鼻涕眼泪都抹在名贵的西装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不哭好吗?)
(不好,我怎么样都不好)
(Arthit,对不起,都怪我,都怪我太弱小,弱小到你的爱都不敢接受,不哭好吗?将来我一定会强大起来,那时候只要你还爱我,我一定义无反顾和你再一起)kongphop一直被这个理由割到四分五裂,不敢去爱,看着如此义务反顾的Arthit,他如此心疼,却依旧对未来充满了顾虑,他无法像Arthit那样勇敢不理智,不想这段感情最后连累Arthit的前途。
(那要多久?)Arthit终于收起哭声,一脸鼻涕眼泪的,眼里还水汪汪的注视着kongphop的眼睛。
(十年吧!)kongphop现在就想哄住这个醉鬼,也许他醒来就忘记了,也许十年也够他忘却或想清楚。
(你反悔怎么办?你发誓!)Arthit依旧不依不饶,怕kongphop反悔
(好,好,你不哭了,如果我反悔就一辈子不能爱上其他人,只能爱你)kongphop继续哄着他,不管怎么样起码现在只爱Arthit。
(不好,要~要~其他人都不爱你,只剩我爱你)Arthit发辉着醉鬼的固执,边打着嗝边说着自己的意见。
(好,乖,不哭了,十年后,只要你还不后悔,就和你一起,好吗?)
(是结婚,我跟你说,我…我…一定比kongphop先找到喜欢的人,不会输…输给你,才不要等你)醉鬼斜斜歪歪的靠在kongphop身上,已经有点不清醒了
(好了,Arthit最乖了,我带你回家,都醉了)kongphop架着Arthit开始准备离开。
(我…我…跟你说……)醉鬼依然不依不饶
(你慢慢说,我带你回去乖了)kongphop继续和Arthit周旋,半哄半骗的带着醉鬼回家。
……

就剩一篇下了,绝对有惊喜,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