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表演脑补小剧场

脑补小剧场
God:我喜欢他,可是他有男朋友,可我真的喜欢他。
Kongphop:他是我的,我会保护他。
God:你一个小屁孩有什么资格保护他,你能为他做什么!你知道他为了你受了多少委屈吗!
kongphop:你怎么知道我不行,你又凭什么插足我们中间,是男人就决斗吧。
A分开K和G
Arthit:Kong,冷静点,不关他的事。你不明白,不是他的错,你为什么对我没有起码的信任。
G凑过来
God:Arthit他不能保护你,跟我走吧,他只会不断的伤害你
Konghpop:学长你要选择他吗?暖暖要放弃我吗!你已经厌倦我了吗?
Arthit:你们两个别吵了,我不是物品,我有自己的决定!
God:暖暖和我走吧
Kongphop听到G对A的称呼炸毛了,推了一把A
Kongphop:你早就决定丢弃我,去他那里是吧
Arthit:Kong,kong…………
Arthit哭到肝肠寸断
神哥上来抱住暖暖,安慰他,kongphop一上来,就揍了神哥一拳
A拦住K,死死的抱住k大喊:我只爱你,我只爱你,你不明白吗!
kongphop安静下来
三个人的空气都安静了
n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