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秘密

KA 秘密
生日篇
kongphop X Arthit
娱乐圈向

Kongphop:最担心你,最怕你哭泣
Arthit:能让我妥协的只有你

10.16
Arthit无聊的刷着P'kongphop的推特,时刻关注着kong的更新,非常想知道kongphop在干什么。泰国的十月是个很重要的月份,Arthit这个月基本没有太多的工作,可以专心处理毕业的事情,但和kong见面的机会也少了许多。还有一件事让Arthit很不满,毕业照那天,kong没有来,Arthit还特意打电话去邀请这位前学长,却也被kong用要上课的理由拒绝了,这件事令Arthit心里空落落的。
Arthit真的很想去找他,却不敢拿起手机给他打电话,Arthit很怕被kong拒绝,回忆起一年前,自己的过生日的时候,kong拿着生日蛋糕出现在自己面前时,自己感动到在众人面前哭泣,那时候的kong还轻轻的拥抱自己,安慰哭鼻子的自己。Arthit也不明白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畏首畏尾,也许是受着那个人的影响,或许是怕那个人为难。但真的的很想见他。但不能直接上学校去找他,也不知道今天kong用不用上学。
Arthit穿上素黑色的衣服自己打了车去了公司,想看看能不能在公司偶遇,公司的姐姐们看到他很是惊讶,问他为什么过来,Arthit只能尴尬的说定位错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来公司,今天并没有工作,姐姐和Arthit说今天kongphop也没有工作,所以也不会过来。
Arthit和工作人员告别,没有坐电梯,而是从楼梯往下走了,下到大楼练习室,Arthit忍不住拐了进去,练习室里空无一人,冷清的练习室勾起了Arthit的种种回忆,他们曾经在这里一起面试,一起被选为主角,第一次在这里练习拥抱,接吻,一起参加舞蹈训练,从对头变成最亲密的人,短短的一年,改变如此之多,这是一年多前的Arthit做梦也想不到的。这里有着他和kong这一年最美好的回忆。Arthit拿出手机对着练习室的巨大镜面拍了张照,他看见自己不知道何时已经泪流满面,Arthit用手擦了擦泪水平静了一下心情。离开了练习室。
Arthit坐上了的士,直接去了一年生第二季拍摄的片场,片场在这个月也格外安静,但还好有人,虽然没有在拍摄,但导演和助手们在做着最近拍摄的后期,Arthit走进去,导演叔叔有点惊讶Arthit的到来,关心的询问了一下,Arthit说今天有空,就过来看看。导演叔叔拉着Arthit,炫耀着最近拍摄的成果,骄傲地说着一定会再一次引起轰动。Arthit看着屏幕上自己和kongphop亲密的接吻的镜头,想起那一刻即使明白那是工作,自己依旧看着kongphop,心脏狂跳不止。Arthit笑笑的对导演说拍的真好。看了一会剪辑,Arthit依旧没有遇见kongphop,Arthit走到片场的大门,拿起手机和大门留了个影,他记得第二季拍摄之前,kongphop曾经在这里温柔的摸着自己的头鼓励着自己。
他打开ins,发现两个小时前,kongphop才直播了他通宵完成的学校报告。原来还在公寓,原来不管自己去哪里都遇不到他。
Arthit的手机哄哄作响,竟然是kongphop的来电。
(喂,p'kong,你好)
(Arthit,你在哪啊?公司的工作人员姐姐说你跑去公司找我)
(哥,不是刻意去找你的,只是去公司有事,顺便问问你有去没有)
(我们这一阵子不用工作吗!你在哪里?)kong毫不留情的揭穿Arthit
(我在片场,我只是过来看看)Arthit委屈的想为自己辩解什么
(你在片场等我,我开车过去接你,有个地方和你去)
(嗯,呐呐,我在门口等你)kongphop要来令Arthit的心情有点雀跃。

十几分钟后,Arthit看见带着墨镜一身素黑色衬衫西裤的kong自己开车过来,Arthir有点惊讶,kong向来很少开车,都是p’juan开车接送的,特别还熬夜做报告后,还自己开车来。kong摘下眼镜,露出布满血丝的眼睛,虽然不影响Arthit眼里英气逼人的形象,Arthit还是能想到昨晚一定作业做的很辛苦,kong一脸爽朗的笑容叫着Arthit上车。
Arthit坐到了车上,什么也没问,由着kong载着,一路沉默的低着头头。kong也专心的开着车,默默的驶向kong的公寓。
kong一路拉着Arthit的手腕,把Arthit拉进了自己的公寓里,kong很是惊讶,平时嘴巴不停的Arthit竟安静的出奇,一句话也没说没问。就任由自己这么拉着一点反抗也没有。
直到公寓门关上那一刻,kong教头才知道自己错了。Arthit如同开了挂一般,力气大的出奇,把kong教头压压在门板上,禁锢住kong的所有行动,不安份的蹭着kongphop的嘴唇,然后用力的吮吸,不断的探索。Arthit全身颤抖着,似乎在散发着内心的委屈,惧怕,还有沉沉的思念,大概想通过这个吻告诉教头先生一切,甚至他对教头先生的爱恋。
kongphop被亲的一片混乱,他从未面对过如此有侵略性的弟弟,他似乎感受到了弟弟的的那份化不开的情绪,他知道Arthit的心在颤抖,他只能温柔的回应着,任着Arthit掠夺。
这个吻如同长达一个世纪一般,终究在两个人都快不能呼吸的时候才停了下来,Arthit依旧死死的抱着他哥,头趴在kongphop的肩膀上,带着浓浓的哭腔。
(kong,我毕业了)
(我知道)
(我想你了)
(我知道)
(后天我要生日了)
(我知道的)
(不要拒绝我,好吗?)Arthit的泪水彻底崩盘,一点点的滴落在kong的肩膀上。
kong感应着这撩热的眼泪,这眼泪仿佛滴落在他的心里,灼烫着他的心,kongphop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的拍着Arthit的背,安慰着。
等到Arthit终于哭累了,kong看了看表,两人已经整整在门口站了两个钟头。kongphop试着推开Arthit,这次Arthit没有反抗,kong看着Arthit满布泪痕的脸,用手帮他抹了抹。
(我有东西给你看)
kongphop拉着Arthit到房间,打开投影仪,接上电脑。
Arthit任由着kong摆布,呆呆的望着投着蓝色屏幕的墙,然后屏幕开始播放kong曾经帮他拍摄的照片,背景音乐里播放着两人曾经共同演唱的歌曲,最后是屏幕上大大的“happy birthday,Mr.Arthit”
Arthit的情绪被撞击到乱七八糟,震惊着,他开始搜索kong的身影,只看到kong拿着插着小蜡烛的纸杯蛋糕,走进来。
kong来到Arthit跟前,蹲下身子,看着Arthit,满脸歉意
(对不起,本来想明天给你买个蛋糕的,家里只有纸杯蛋糕。)
Arthit感动的摇摇头,开心的快要抽泣。
(谢谢…谢…谢…)
(傻瓜,许个愿吧,事情总会是好的)kong点燃了蜡烛。
Arthit虔诚的双手合十闭上眼睛,用着kongphop听不到的声音碎碎念了好一会,才睁开眼睛。
(哥,你也许个愿吧)
(又不是我生日)
(我把我的愿望分给你,快点蜡烛快烧完了)
Arthit明显比刚才的情绪高了很多,kong不想扫兴,也学Arthit的样子闭上眼睛,默默的许了个愿……………


Arthit:我有一个秘密,希望我们能相爱…
kongphop:我有一个秘密,希望我能去爱你…

秘密在这个你的国家不能娱乐的日子里,祝可爱的暖暖先生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星途璀璨!

评论(1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