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圆不回来 (怂暖)

KA 圆不回来 (怂暖系列)
暖暖的日常怂
腹黑学长KongphopX怂暖学弟Arthit
娱乐圈向

Arthit哪怕自己再怂有时候还是会挑衅一下P' kongphop,想证明在自己其实很厉害的,但有时真的天不如人意,再一次落到P'kong手里,只能哭戚戚,拿着油纸伞躲在田里哭戚戚。
原本参加农乡体验节目的活动,好久没有运动的Arthit看着一群小孩玩着篮球,玩的特开心,而且还有一个叫bas的小孩投篮特别好,Arthit也下场跟着去玩,丈着身高连连拿到球,投了几个,个个必中,让Arthit,很是开心。
kongphop刚刚去拿水过来给Arthit,看见Arthit在球场里玩着球,并一直逗着小孩们跑来跑去,看着Arthit玩的欢快,也很想下场一起玩,顺便可以逗一下可爱的弟弟。
(你为什么欺负小孩子)
(我…我…没有,那小孩篮球玩得可好了)Arthit有点吓到委屈巴巴的
(真的吗?N'bas篮球真的特别好吗)kong心里可不信Arthit的辩解
(他打的比哥你更好)Arthit突然觉得祸从口出,教头是不能比小孩差的,只能奉承(只是我认为他篮球比哥好一点,哥也打很好,N'bas让我们组队和P打一场)
(直接说想和我较量就好了,我都多少年没有打篮球了)kongphop试着来回投了几次球,都没投进篮筐里。
(我也是很久没打了)Arthit看着kong球连连不进,终于找到可以嘲笑他哥的地方了,让他哥也吃瘪,心里又开始打鬼主意
(bas,让我们给P'kong展示一下如何投球)Arthit明显带着挑衅的意味。
(对哦,Pkong,你要和两个小男孩组队)
(哪个?)kong一脸懵逼的
(那两个最小的小不点)Arthit一边偷笑,一边招呼最矮的两小朋友过来。
kongphop看到两个小朋友的身高,真是矮出天际,他的Arthit学弟还真是爱搞事,不好好治治还不翻天。
(0602,Arthit,你给我过来。我和你换队)
(啊,Pkong,我不想换)Arthit装委屈巴巴,惹的一片小孩哄堂大笑。
(刚才打的不是很开心吗?要教教新来的小朋友,我要和bas一队)kong挑挑眸子,满脸你死定了。
Arthit一脸可恋巴巴的走到那两小孩的队伍里。
比赛结果可想而之,Arthit的小队伍和小心思都遭到无情的碾压,真是只能喝着凉白开在风中凌乱,起码凉白开是P'kong奖励,那为啥他和小朋友们一起去喝可乐了,自己只能喝凉白开。
看着P'kong一脸笑意的带着可乐向自己走来,Arthit脸更臭了。
(喝可乐吗?)
(呐呐)
(算了,你还是喝白开水就好,只有一罐)
Arthit瞬间脸更是吃了苦瓜一般,一口气干了一瓶凉白开。
(你太弱了,回曼谷,要多加强体育锻炼,回去后带你去练篮球好吗!)
(能不去吗!)
(你说呢)
Arthit吓得身子一抖,推倒了凉白开,任由凉白开在风中凌乱
………

此章码的有点不顺,风中凌乱中,依旧求评价,我在风中凌乱,我在风中凌乱,我到底干了什么,我在风中很凌乱~~~~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