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虐狗大会之一 (怂暖系列)

KA 虐狗大会之一 (怂暖系列)
暖暖的日常怂
kongphopXArthit
娱乐圈向

还有一会宣传活动就要开始,化妆姐姐忙着给Arthit做着帅帅的造型,已经化好妆的kongphop时不时的偷望着Arthit,看看他的头发,看看他的脸,今天的怂包看起来挺帅的,今天看起来挺帅的怂包会答应自己的要求吗?
化妆姐姐终于帮Arthit化好妆,和两个帅气的弟弟合照完毕,看着kongphop时不时的偷瞄Arthit,姐姐识相的退出休息间还贴心的带上门。
Arthit时刻感受到kongphop教头的强烈的视线,Arthit一想到P'kong昨天因为肠胃不好才去了医院,就有点担心的问了kongphop教头(哥,今天的身体好点了吗?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多休息一会,等一下活动的体力活都我来吧)
(嗯~,有点感到没有力气,可能等一下游戏很难打好,手的速度变慢了,等一下还要分开组队呢)kongphop教头开始在旁边装虚弱
(那哥就等一下别急,我打慢点就好了,我等一下手表设个计时,全部拖慢一点就好,我们两队公平对决)Arthit小声的对Kongphop说着。
(嗯,好,等一下让我赢了,其他的我都让你,这可是关乎我游戏小王子的尊严)kongphop看到怂包自动送上门,心终于放下了。
Arthit突然意识到什么,想说什么,kongphop突然用那闪闪发亮的眼神望着Arthit的眼睛,Arthit仿佛再次被爱神之箭射中,心脏加快速度砰砰砰砰的跳动,觉得血液都在往上涌动,直冲脑袋,觉得脸好热哦,都无法思考了!
(P'kong说的,都答应,P'kong等一下要打哪个位置啊!)
(和平时一样,lover)
Arthit顺瞬间僵住,kongphop先生时刻都在找机会撩他(我们回家算了,让大家听见实在太害羞了)
(打完就回家,我的lover)kongphop见起效了,再添把火。
Arthit这次更是害羞的往外冲,都不敢留在房间里了。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kong和Arthit,组队无敌,很快消灭了对方。
(下一场哪一个要和你组队啊)
(哥,不想和我一组吗?)
kongphop先生抱住Arthit对Arthit说悄悄话
(不是啦,我也不想你离开我,但等一下要派你去拖垮对方,0206,Arthit,你要做最最出色的间谍,帮我拖垮对方,知道不?)
Arthit也小声的回应kongphop
(报告教头,清楚了,我一定完成任务,保卫教头的荣誉)
两人在台下一片尖叫声中完成了间谍命令的交换。
第二场,在Arthit实行的拖延战术下,kongphop顺利的胜出,游戏结束那一刻,Arthit开心的跑出去和kongphop先生击掌,完全无视临时队友送来的鄙视眼神。旁边的那一对看着他们两个辣鸡夫夫在那里秀恩爱,表现出一脸抗议。
Arthit马上跑出来圆场,(今天手表带太紧了,所以速度慢了,本来会赢的,还是P'kong比较厉害一点,毕竟kongphop教头比较专业)还不忘捧一把kongphop 教头。
结果除了kongphop教头一脸感激之外,其他人都表示被撒了一脸狗粮,已饱,勿扰,特别是Arthit的临时队友,输了游戏还被喂了一肚子狗粮,真是够了!!!!
kongphop凑近Arthit
(今天干得不错,很成功,技术也进步很多,可以和我有一拼了)
(谢谢教头大人,我会继续努力的)
(技术这么好了,今晚来我家替我和网友组队打一场吧)
(能不要吗?)Arthit想着要是输了,他哥肯定又在耳边唠叨他很久
(你说呢!)
kongphop教头故意离Arthit耳朵很近,伸出舌头舔了一下Arthit的耳坠,惊得Arthit都呆了,要疯了,手机又掉地上,还好手机命硬,天天被喂狗粮都没坏掉,只想说继续…………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