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对头下(怂暖系列)

KA对头下(怂暖系列)
暖暖的日常怂
kongphopXArthit
娱乐圈向

(哥的意思是要继续较量吗?)
(谁怕谁,专门撩你,看你服不服)
(P'kong,我可是不会怂的,你亲我也不怕,决战到底)Arthit一脸坚定的要保住自己撩汉的宝座
(暖暖,你老诱惑我,我怎么能忍住不撩你)kongphop 教头一脸胜利的微笑,那魅力值快闪瞎Arthit了。
(哥,我怎么诱惑你了?明明你就老调戏我)Arthit又脸红了,无力的争辩着
(你别以为我不敢亲你,老这样子诱惑我,红粉粉的脸真可爱)kongphop对着暖暖谍谍不休的唇吻下去,口感可好了,像甜甜的软糖,要不是等一下还有宣传的工作,现在绝对咬下去。
怂暖瞬间炸了,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脑袋里都是粉红泡泡,被p‘kong亲了,怎么办,kongphop教头来真的了,下次会被咬死吧,还要对抗下去吗!不行,不能认输,要反击绝对要反击。
……
裁判宣布开始那一刻,Arthit就死盯着kongphop教头的眼睛,Arthit紧盯着kongphop先生,kongphop教头为何如此从容,眼睛里的光辉这么好看,如今园润的脸颊另kongphop先生更显帅气,kongphop先生微闭的双唇也显得很好看,刚刚kongphop先生就是用那坚毅的双唇亲吻的他,好羞耻!这个时候到底在想什么,这个时候应该想想怎么赢。
Arthit决定定先逗逗kongphop,故意睁大眼睛,嘟起嘴巴,扮出搞怪的模样,尝试着逗笑kongphop,kongphop先生依旧淡定如出,只不过kongphop先生觉得大脸的Arthit实在太可爱了,也微微有点忍不住弯起嘴角,微微眯起的眼睛里的星河就要流出星星了。Arthit在大脑里狠狠的扇了自己n个巴掌,真是太好看了,不要被迷惑!不要被迷惑!把持住,kongphop先生你能不能不要用这么深情的眼神来看自己,自己会误会的,他该不会又想亲自己吧!公共场合啊,应该没那么大胆子吧?有一点不是很确定,但刚才他才亲过,说不定kongphop敢,他是教头,有什么不敢做的,要不要认输算了,要不被亲很尴尬啊,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对哦,亲回去就行,看看能不能唬住kongphop 教头,不信教头就这么处变不惊。暖暖嘟起嘴开始反击,假装要亲kongphop先生,慢慢的往kongphop先生脸上凑上去。
kongphop先生看着慢慢凑过来的大脸,心想那怂包,尽然想用这一招,那笨脑袋尽然以为会怕,以前又不是没有被亲过,好久没有被那个小怂包主动亲过了,今天的吻看起来还很不错,主动亲过来应该感觉很不错吧,快点凑过来。
就只剩一厘米了,为什么kongphop先生还那么淡定,巍然不动,不能再过去了,再过去就要两个男人在大庭广众下接吻了。Arthit赶紧缩回脖子,皱了皱眉头,kongphop教头实在太厉害了,还不放弃,慢的不行就改快攻。
kongphop看着Arthit那黑溜溜的小眼珠转啊转,就知道Arthit想干什么,那小怂包那点小算盘,kongphop哪里会不清楚,kongphop哪里会怕。
Arthit快速的偷袭了kongphop先生两次,突然伸头吓唬kongphop,没想到kongphop依旧面不改色的和他对视,Arthit快疯了,太好看了,kongphop先生该不会真的想亲自己吧,这种粉粉的气氛最容易激起kongphop先生的兽性,怎么办?万一真的亲到了,以后在大家面前脸要搁哪里!(作者os:搁你哥背后,做个很怂的小媳妇)
kongphop先生觉得僵持太久了,免费给一群人看太久了,决定秒掉面前的怂包,这小怂包也太嫩了,也不想想以前在大学里他可是教头,互瞪这种事,可是经过训练的,小怂包也不想想,自己是怎么被选做教头的,对视这种事情简直小菜一碟。
kongphop先生突然微微的向暖暖的唇凑了凑,吓到暖赶紧往后撤,眼睛紧张的眨了眨。
虽然没有亲上上,但吓死宝宝了,Arthit生气的顺手打了他哥一下,kongphop吃痛的皱了皱眉头。暖瞬间想不好,打痛P'kong了,赶紧伸手去给kongphop揉揉。
Arthit输了,对视比赛结束后,kongphop问Arthit是否认输。
(我认了,哥不要再撩我了,我快控制不了我的心跳了)
(笨蛋,心跳都控制不了,晚上来找我,我教你)
(怎么控制,心跳都能控制?)Arthit表示很怀疑。
(怎么不行,你多给我亲几次习惯了,就会很淡定,心跳就会很正常)kongphop觉得自己自己也要多亲几次,自己的心跳也才会习惯,不会过快。
(能不要嘛)他哥是想让他心脏爆炸吧
(你说呢!)kongphop先生瞪大眼睛盯住Arthit
Arthit吓了一跳,很怂的把手机掉地上了,可怜的手机啊,最近大家都不关注你摔坏了没有了。
手机自己上网发帖,遇到一个撩妻狂魔和一个很怂的主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