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命运之轮3(灵魂互换系列)

这就是惊喜,没人看的心情你懂的


KA命运之轮3(灵魂互换系列)
灵魂互换系列
学长kongphopX学弟Arthit
娱乐圈架空向

这真是一个糟糕的早上!Arthit尽管处理好了所有事情但还是在浴室门口犹豫了很久,即使现在身上只有一条毛巾可以围着出去,但要面对kongphop学长,心脏还是砰砰的跳动,怎么办他们在几分钟前还羞耻的进行互助,糟糕的是明显彼此都在过程中很满足。Arthit觉得自己快疯了。(Arthit,好了吗?)kongphop有点等不了在催了。
Arthit深吸了一口气,冲出去,看到的是自己的皮囊穿戴整齐的正坐在kongphop先生的大床上对着他微笑,和平常一样,仿佛什么也没发生,除了皮囊不是自己的,kongphop先生帮他准备好所有衣物,甚至体贴的帮他穿衣服
(暖暖,我等一下有数学课要上,你要替我去交作业,今天要穿校服,学校有重要庆典,你今天公司有安排工作吗?还有我们不是自己的事要告诉P'juan吗?)
(哥,我们现在不是应该讨论一下怎么换回来吗?还要去上课吗?我上两个月才毕业,我不要上课,还有P'juan会以为我们在开玩笑,然后扣我们费用的)
(讨论也换不回来,我有点头绪,如果你今天没有工作,我就去找找线索,你替我去上数学课,还有不要那么财迷,P'juan没那么小气)
(我才没有财迷呢?我今天有工作,去给孤儿院的小朋友提早庆祝儿童节,这是自愿而且有意义的工作,可惜你上次拒绝了)
(抱歉,我不知道,今天刚好有很重要的数学课,我没有问工作是什么就拒绝了,没有能和你一起去,很抱歉,没有顾及你的心情)kongphop走过去抱住衣服穿了一半的Arthit,把他的头按在了肩膀上。
(哥~)Arthit惊讶到有点尴尬,这还是第一两人除了表演之外这么抱着,他哥从没对他做过这个,现在心跳好快怎么办。
(我做了早餐,快点穿衣服,吃完饭,赶快去上课,迟到了,你的工作我替你会好好做的,不要担心)
Arthit觉得心脏快炸了,幸好kongphop很快放开他,先去拿早餐了。Arthit松了一口气倒在床上,Arthit在想自己怎么了,女朋友曾经指责过他太过度紧张他哥了,但有时Arthit就是放不下,kongphop是他的最好的搭档,最亲昵的兄弟,好到有时心里会涌现一些不应该有的想法,虽然都否定掉了,但这次是自己多虑了吗?kongphop就像他们演的电影一样,用着电影里学弟的方式在爱他安慰他,Arthit觉得自己快疯。
kongphop又开始催Arthit了,Arthit决定看一步走一步,大不了就是真的喜欢kongphop其实也挺好的,Arthit摇摇头,撇掉这个想法,赶紧出门。
被kongphop喂了早餐,和他一起坐车去学校,看着自己的身体喋喋不休的给自己交代各种事情,两人还交换了手机,Arthit还是想吐槽kongphop今天穿的衣服,还好是白色的,就是有点太正式,不知道小朋友们会不会不喜欢。
到曼谷大学,Arthit就被扔下了,kongphop只说了一句你能做好的,就扬长而去了,Arthit心里一百个吐槽kongphop怎么能这么信任他,虽然两人彼此很了解。
Arthit很顺利,全部很顺利,很顺利的上了课很顺利的参加了学校的庆典,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哥哥的女同学,全围过来,Arthit不经意的用哥哥的身体卖了个萌,没想到也被夸好可爱,而且kongphop的女同学好好,他只是说肚子饿,就有女孩子塞零食给他,还给了一大袋炸鸡叫他拿给Arthit,也就是自己,Arthit现在在kongphop身体里,课间他还给女同学唱了歌,女同学们都在尖叫,夸他唱的好,Arthit瞬间觉得kongphop的女同学都好好,而且什么都没有忘记Arthit,给kongphop的都有提及Arthit的一份。Arthit喜欢这个学校,不知道换回来后还有没有机会过来。
时间好快,kongphop学校的课程总算结束了,Arthit在校门口等着kongphop来接自己……

待续……
下章kongphop视角

评论(1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