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体育用品储藏室

KA 体育用品储藏室
主KA(sk),其他cp乱入
乱炖系列
娱乐圈向混合剧向

Tiw视角

Tiw接到公司宣传的任务,需要拍一下全组演员偷睡觉的样子,大家平时都在大学里的体育用品室储藏室睡觉,现在的Tiw已经准备好手机连着自拍杆,体育用品室受欢迎的原因是有大量的海绵底垫,整个剧组一想要睡觉就会到这里,睡在垒叠成一米高的地垫上相当舒适,体育用品室简直是休息的天堂。
Tiw穿过大门看着垒成山的底垫迷宫,Tiw开启了手机灯向体育室的深处走去,那是kongphop学长最爱睡觉的地方,先把剧中主角的睡像给拍了。
走最里面,Tiw蛰伏在一米半的软垫垒叠出来的屏障上,Tiw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P' kongphop并没有睡觉,他正把下午没有工作,特意来探班的Arthit学弟压在三四米高的地垫垒积而成的墙上,狂吻着Arthit学弟的唇,一看两人就已经情迷意乱了,Arthit学弟早已经脸色潮红,被吻得发出嘤嘤的喘息声。
哇喔~,Tiw简直不敢相信,平时极度克制的kongphop学长的咸猪手已经从一脸潮红色的Arthit学弟衬衫的下摆猴急的伸进去,就快出演一部十八禁的表演了,虽然剧组的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这对辣鸡夫夫的暗搓搓的谈恋爱的行为,但这也太大胆了,录下来录下来。
kongphop学长那边似乎感应到什么突然往Tiw这边边望过来,把Arthit学弟的脸轻按到他能遮到的地方。
哇艹,太可怕了,kongphop学长通红的双眼正看向他这边,Arthit学弟也害羞的把头埋到了 kongphop学长的颈窝里,Tiw听到了Arthit学弟粗重的呼吸声。
随之而来就是半瓶矿泉水的招呼,正中Tiw的额头,正Tiw为他的额头惨遭攻击进行自我救治的时候,kongphop拉倒了旁边另外一堵更高的地垫墙,挡住了Tiw的道路,Tiw只看见kongphop学长楼着Arthit学弟往体育用品室更黑暗处拉,直到消失在他视线里。
Tiw无奈的抱着额头转战体育室的另外一边。
ward学长早已被这边的大动静弄醒,坐在灰色的地垫上,轻轻的安抚着在旁边睡的一塌糊涂的plame学长,还为plame学长重新拉了拉空调被,眼神温柔的可以掐出水,可是为什么ward学长看过来这边,那样子嫌弃到好像看到路边的狗屎,而且有一种你再靠近这边一点点,马上扭断你脖子。ward大佬果然还是不能惹。Tiw果断的拿着手机转身,快步地离开这个充满杀气的角落,跑向另外一个角落。
还好体育器材室空间够大,右边角落,off学长和小gun正在那边互喂水果,Tiw记得小gun是和Arthit一起来的,不用说小gun肯定是来找off学长的,不过小gun真的和传说中一样,超级可爱。
off学长嫌弃的看了Tiw一眼,直接无视Tiw,继续和小gun玩着互相喂水果游戏,期间,off学长还傲娇的和小gun讨了一个吻,然后两人若无旁人的在那边你浓我浓的秀了半个小时恩爱。Tiw很想说,(你们不要当我不在好吗,我离你们只有两米远,你们没有看到我举着手机在拍你们吗?)好吧,自己是不存在的,手机没有内存,还是算了,走算了,今天的东西还是全删了,看了辣眼睛。
Tiw一出体育器材室,就看到Not学长在向他招手并跑过来,然后右边新生刺头学弟巧克力也向他跑过来,Tiw瞬间觉得这是哪一出。
(学长好,学长怎么过来了)
(kongphop发line给我,说你受伤了,你额头还好吗?)
(还好啦)
(P'Tiw,还好吗,ward学长说我再不来带你走,他就要揍你了,学长总是令人操心)新生学弟也趁机插进话来。
(你是谁?)
(你是哪位?)
学弟和Not学长都神色不好看着对方,Tiw觉得这是啥,新修罗场吗?今天自己究竟造了什么孽,学长大佬们都是不能得罪的。

狗粮本篇管饱。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