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爱你(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KA爱你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kongphopXA rthit
娱乐圈向

kongphop完全没有想到,今天到底吹的什么风,一打开门,那个灿烂的阳光就站在那里,Arthit手上提着食物,笑的风和日丽,灿烂如花。这个男孩子礼貌的向他学长行了个礼,然后就毫不陌生的挤进他家里,鞋子随便的踢一旁,食物放在桌子,撒欢的跑到厨房找餐具,还很自主的给自己倒水,又跑到kongphop房间里去瞄kongphop的电脑,看看kongphop是不是在打游戏,结果看到满满一屏幕英文报告,就跑出来乖乖的坐桌子对面看他哥喝白粥
这是kongphop肠胃炎后的第四天,kongphop依旧每日三餐只能喝着索然无味的白粥,kongphop觉得自己的嘴巴就快淡出天际,Arthit送来的依旧是白粥,不同的是里面撒了一些酸甜的水果干,但只是很少,不到一会,kongphop又要和索然无味的白粥奋战了。Arthit看着kongphop的脸色变化,知道他哥会喜欢他特制白粥的创意,正一脸邀功的样子看着kongphop,kongphop对着还剩大半碗的白粥实在提不起胃口。
(你吃了吗?)
Arthit摇摇头,kongphop马上把一口粥塞到Arthit嘴里,还抱怨Arthit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老是不准时吃饭。
Arthit扁着嘴嚼着寡淡的白粥,还真淡,难怪哥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但回想一下,为什么得肠胃炎的人明明是P'kong,被教育的还是自己。
(明明没好好照顾自己的是哥你吧!还敢说我)
(好了,别废话了,帮忙吃掉一些,你也买太大一碗了)kongphop又往Arthit嘴里塞了一口。Arthit继续不满的嚼着kongphop送过来的粥,继续嫌弃,却又继续看着kongphop吃一口,又送一口给他,两人就这样给一大碗白粥喂饱了。
kongphop收拾好餐具,继续回到电脑前写报告,Arthit则是躺在Kongphop的床上,无聊的望着天花板,眼神空洞,似乎沉迷于某种东西,Arthit自己也不知道,这几天对他来说一直有一种挥不开的情绪,这种情绪总让他有一种不能抵抗的伤感,他不知到这种情绪的源头在哪里,是已经结束的电视剧,还是两人随后共同的工作会越来越少,或是两人渐行渐远的路。
kongphop等了半天,没见Arthit出声,小话唠不说话,还是让kongphop有点不习惯。kongphop从作业中拉回视线,转过椅子看着在他床上放空的Arthit,一样和杂志拍摄那天穿着宽大的针织衫,不经意的蹭高了衣摆,露出了性感的腰线,只是表情显得有点忧伤。
kongphop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最近情绪太容易受到Arthit影响,Arthit开心容易影响到他,容易让他跟着疯,Arthit情绪低容易影响到他,让他也觉得有点伤感,就连Arthit的留恋也影响到他,连续剧结束拍摄那天,kongphop内心那种不舍,简直快吞灭他,反复好像恋人要去远方,分离的那种伤感。
kongphop起来为Arthit拉了拉衣摆盖住肚子,又从衣柜里拿出了吉他,把Arthit拉了起来,把吉他递给Arthit。(给我唱会儿歌吧)
Arthit很是惊讶,(哥,怎么会有吉他在这里)
(之前买的,想你来了,可以弹给我听听,有空也可以教教我,谁知道一直以来都没这个空闲)
Arthit摆弄了一下琴弦,又调了调,精神完全给新琴吸引过去了,语调也愉快了许多(哥,想听什么)
kongphop坐回电脑前,头也没回,(唱那年冬天吧,你最喜欢那首)
(嗯嗯~)Arthit开始拨动琴弦,缓缓的唱起来,带着特殊的奶音
早晨第一眼看到你
我偷偷的嗅着你的脸颊,即使你不知道
我们一起遐想,我们的花
那些日子使我如此快乐
但时光流逝,我们的爱褪去
变成催眠我的美好回忆
我失去了你失去了那些时光
我无法牵你的手
你去哪里了我的花
如果你把心交给别人,我如何活下去
如果我能许一个愿
我会央求你回来,不让你去爱任何人
我想让你知道 我们应该在一起
但现实总是让我们永远失望
我想你,无时无刻的想你
……(抄自网易音乐toys去年冬天歌词,觉得反应着老王的心境,只是不知道老王内心的花是什么)
Arthit反反复复的唱着,让整个房间的情绪更加低压了,让kongphop快受不了了,kongphop觉得快让这种情绪压垮了,他总是忍不住想起肠胃炎那天进医院,Arthit也是一言不发的坐在那里,低着头,两手紧握着,看不到他的表情。Arthit一直坐在那里,没有和他说一句话,只是在他的床旁边静静地坐了一夜。
kongphop停下手上的工作,坐到了床上,坐到了Arthit旁边,轻轻的搂住Arthit的腰,kongphop没想到Arthit竟然停下歌唱,把脸埋到kongphop的肩膀上抽泣了起来,把眼泪都抹在了kongphop的白色T恤上。
(抱歉,让你担心了)kongphop轻轻安慰着Arthit,他知道暖暖哭泣的原因。
(嗯嗯~)Arthit继续不能控制的抽泣着,直到哭够了。kongphop感受到他身体不再颤抖
(为什么在医院那天不和我说话,一个人忍着)
Arthit依旧没有抬起头用着细细的奶音说着自己的委屈(不想给哥惹麻烦,哥哥的父亲在)
kongphop没想到Arthit竟然想到了这么多,是啊,爸爸虽然爱自己,但一样是沉默寡言的人,可以为自己付出一切的爸爸,不一定能接受自己喜欢男人的这件事,父亲对自己选择都很尊重,但不代表爸爸同意自己的选择,自己也不想父亲伤心。其实Arthit有时为kongphop考虑的事情远远超出kongphop所能想到的。
kongphop捧着Arthit的脸颊,看着Arthit哭的肿肿像兔子的眼睛,忍不住笑了笑,
(你前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说爱我是确定的吗?)
Arthit有点被问糊涂,迷朦的眼睛不解的看着kongphop。
(皮拉瓦,你给我听着,爱你!!!)kongphop说完不给Arthit说话,送上一个深深的吻,此刻让我们把时间静止在这里吧……

今天是投毒系列,最近累了,需要鼓励,请给我一个坚持的理由,申明歌曲是the toys的去年冬天,歌词抄自网易云的几个翻译,谢谢那些翻译提供的中文歌词,很感动。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