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100个冷笑话(怂暖系列)

KA 100个冷笑话(怂暖系列)
暖暖的日常怂
kongphopX Arthit
娱乐圈向

Arthit很想告诉kongphop的迷妹们,其实kongphop教头可不像迷妹们想象的那样,kongphop教头表面看起来成熟稳重,能言善道,气质优雅,如同一个安静的美男纸。暖暖其实不想揭露这一切的,kongphop先生其实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满身横肉的话唠。
请不要相信kongphop先生寡言这件事,因为Arthit曾经被抓去听kongphop先生谈讲笑话,整整两个小时,听到暖暖生无可恋。也不要想信kongphop先生能言善道,因为暖暖曾经试过和kongphop先生讨论了大半天kongphop先生想和自己说的话所要表达的意思,虽然kongphop先生对其他人总能说清楚,但遇到暖暖,总是说不清楚,这个暖暖也觉得奇怪。还有kongphop先生有一个最可怕的爱好,就是他是一个自恋的逗B,非常爱讲笑话,但笑话都是冷笑话,为了保证日常笑话的效果,Arthit总事被抓去没日没夜的听笑话听到快抓狂。
(p'off,等一下P‘kong讲笑话的时候,你要笑一下)
(P'gun,P'kong讲他最新知道的冷笑话的时候,一定要给面子)
……
Arthit最近遇到人就只会讲一句话,P’kong讲笑话的时候,请您务必给点面子笑一下。Arthit知道只有kongphop先生觉得他的笑话已经完美无瑕,Arthit才能从这个笑话的怪圈里出来,另一方面怂暖看着这么努力想哄大家开心的kongphop教头,暖暖也希望教头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
Arthit正在和朋友吐槽kongphop教头的新版冷笑话。
kongphop教头看着Arthit正滔滔不绝的和大家说着什么,就开心的凑了过去,没想到大家马上一哄而散,Arthit也准备溜之大吉。却给kongphop教头逮个正着。
(你和大家说什么呢!说的那么激动)
(没说什么,就说P'kong最近的讲的笑话很幽默)暖暖立马开启了阿谀奉承的狗血拍马屁之路。
(是吗,那就好)kongphop先生听到这个很是开心(最近学习这么多笑话,就是想你犯困发脾气的时候能哄你开心,只要你觉得有趣就好,我就不用天天拿其他朋友去实验,他们可烦我了)
暖暖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击中了,原来kongphop先生是为了这个,暖暖觉得心都被这个男人捧在手心里真的暖的不要不要的。
(嗯嗯~~)
(今天还过来听我讲话吗?)
暖暖觉得虽然这个事情很暖心,但kongphop教头是不是搞错重点了,Arthit发脾气是因为困为什么要讲笑话给自己听。
(哥,我困,我想回家睡觉,不然会发脾气的)
(就是想你开心的睡着,不想看你每次都生气在睡觉,对身体不好)kongphop先生正是思路清奇。
(哥~,其实你的笑话一般,不听我会睡的更开心)
(你说什么)kongphop语气拉高几分
(没有没有,哥讲的笑话好有趣,每天听好开心哦)暖暖拼尽人生的演技,看起来要要多诚致。
(那就好,我今晚还特别为你准备了100个笑话)kongphop其实只是喜欢看暖暖睡着的样子,但一定要想办法把暖暖弄回家。
(100个,我能不去吗?)
(你说呢!)
Arthit吓得手一抖,手机掉到地上,可怜的手机……

评论(1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