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十年之约 下

KA 十年之约 下
这篇随便掰
kongphopXArthit
娱乐圈架空向

光阴似箭,就这样十年了。
Kongphop开着车穿过夜色,飞奔着向着自己的公寓,他知道那个男人正在那里等着他。
十年了,时间已经洗涮了kongphop身上的懦弱,十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但有些事情会改变,有些事情则还是一成不变,比如他和Arthit的感情,还真一直保持着暧昧不堪的兄弟情,自己转行了,开始选择做幕后,如今已经不是明星了。Arthit依旧不变的往那个他想要的方向发展,演绎事业做得相当成功,如今已经是全世界到处飞的大明星了。
事情发展到自己有点难控制,十年事业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感情却一直变不了,也许真的是自己随口说的誓言起作用了,十年了,除了那个漂亮又任性的Arthit,还真谁也没爱上,谁也无法去喜欢,或许那个时候,那个可爱的男人早在他的心里某个角落种下的种子,慢慢生了根,把那份感情长成了树,无法拔除。
十年来,kongphop和Arthit并没有像其他cp一样解绑后,就减少往来,Arthit只要有时间,就会想着法子黏着kongphop,虽然时间少之又少,kongphop看的出Arthit在为着这份感情尽力,哪怕Arthit累了,偶尔也会跑来他家睡觉。
今天十年之约的日期已到,kongphop已经是一个能为Arthit负责的人,剩下就是Arthit的态度,Arthit在这十年没有少闹绯闻,kongphop一度以为Arthit会有自己幸福的婚姻,但最后都不了了之。Arthit今天本应该在国外拍广告的,但kongphop却收到Arthit发来的信息说在他家门口,没钥匙,等他。
kongphop才匆匆忙忙的结束工作往家里赶,kongphop知道要面对终究要面对,何况自己也早已准备好。
终于出了电梯,kongphop果然看见Arthit坐在行李箱上,无聊的靠在kongphop家的大门上,和十年前一样,会撅嘴卖萌,无聊的看着风景。
Arthit看到kongphop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kongphop也温柔的与他相视而笑。kongphop为Arthit开门,帮Arthit把行李箱拉进公寓里。
(怎么突然回来了,pjuan不是说你要到下周才能回来)kongphop尝试着用其他话题打破着沉默。Arthit没有回答。
kongphop听到了大力的关门声,然后自己就被拉进了弟弟的怀里,自己被Arthit从背后紧紧的抱住,Arthit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在kongphop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无名指,竟给套上了一枚戒指,Arthit非常粗鲁,而且戒指有点小,kongphop觉得手指有点疼。kongphop刚想说点什么,Arthit把他的手紧握在Arthit的另一只手上,他一样在无名指上带着相同的戒指。Arthit把两只手放在kongphop面前摆弄着,让kongphop看着两个戒指。
(我急着让哥实践承诺,所以回来了,怕时间过了,哥会反悔)Arthit低沉着声音,有点委屈的说道。
(Arthit~)kongphop叫着Arthit的名字,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什么(你先放开我)
Arthit哪里会那么听话,他早就计划好,kongphop就算不答应,Arthit也决定来硬的,逼着kongphop答应,Arthit可是等了kongphop十年,明明知道都爱着对方,却一直不承认,Arthit再也不容许,Arthit不喜欢看着kongphop一个人默默地承受。Arthit直接一转身,把kongphop压在墙上,限制着kongphop活动的空间,直接吻住了kongphop的唇,不留一点间隙,深情的,想把十年的爱告诉他,希望他不要再逃避,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付出。
kongphop虽然有点意外,何偿不是对这个男人充满了依恋,一个深植在心里的男人,kongphop只是对弟弟的强势有点不适应,但却也不想拒绝了,他早已决定实践他的承诺了,kongphop没有反抗,只是顺着Arthit热情的吻,也热烈的回忆着,十年了,这份感情也许熬成了烈火,会把双方都烧的粉身碎骨吧。
双方越亲越火热,kongphop也好,Arthit也好,身体的渴望早已被挑逗的不能控制,这也许早就随了Arthit的心意,不管他哥答不答应,先睡了,到时成即成事实,kongphop要逃也逃不掉。
双方像角力一样互相撕扯着衣服,朝着房间移动……
「中间过程肯定是这样那样,酿酿酱酱…」
………
「事后君」
Arthit赤裸的盖着被子坐在床上看着一边一头乱发kongphop依旧不依不饶的和刚开始就带上去的戒指做斗争,Arthit觉得自己肯定又搞砸了,kongphop果然还是不愿意接受自己,哪怕经过了这样的事,应该很生气吧,Arthit虽然有想过做上面那一个,但最后还是乖乖做了下面那一个,其实从相遇开始攻受早已注定。Arthit瞄着疯狂和戒指做斗争的kongphop,不禁转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戒指,他觉得款式挺好看的,而且还是自己特意去定制的,可惜收到的那个人一点也不想接受,这让Arthit有点伤心。
(哥,你就那么讨厌那个戒指吗?就那么讨厌我送的东西吗?)
kongphop突然转过头来看着他,眼睛里说不出的情绪,Arthit突然觉得有点怕。
(把你的戒指给我摘下来,还有穿上衣服)kongphop指了一下Arthit手上的戒指,又下床捡了Arthit的衣服给他,然后就去衣柜里翻找东西,进了浴室。
Arthit对于kongphop的反应,Arthit认为是生气了。Arthit穿好衣服,乖乖的坐在床边,转动着手上的戒指,还是先听哥的话,等哥消气了再说,Arthit果断的拔下戒指放到了床头柜上。
kongphop终于从浴室出来了,穿得整整齐齐,头发也向后梳着,打扮的非常正式。kongphop认真在柜子里找出一个小盒子,原来手上的戒指也拔了出来手指有一点肿,看来在浴室花好大功夫才把戒指弄出来。
Arthit垂头丧气的坐在床边,不敢说一句话,不敢猜测kongphop想干什么,Arthit觉得他已经把两人的关系推上了绝路,搞不好他哥会马上把他赶出去,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单是想想Arthit就觉得后怕。
kongphop走到Arthit面前,突然单膝跪下,吓了Arthit一跳,Arthit反射性的往后退了退,看着kongphop举起一个红色的盒子,露出里面两个简单的金戒指。Arthit更是惊讶。
(Arthit,这是我父母留给我,希望我向我的伴侣结婚的时候能用他们,Arthit,请你和我结婚吧)kongphop带着满眼星光和十年前一样看着Arthit
Arthit一时惊讶到不知如何回答,只是顺着身体反应,把手交给了kongphop,任由kongphop带上戒指,Arthit看着戒指,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kongphop,我爱你,一直都爱你)
(Arthit,我爱你,从十年前开始一直没有变)
………

十年全部结束,谢谢本周给我点赞的小天使。

评论(1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