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kongphop的双标 (怂暖系列)

KA kongphop的双标 (怂暖系列)
暖暖的日常怂
kongphopX Arthit
娱乐圈向

Arthit现在真的很想拍掉kongphop教头的的手,要不是摄影师在旁边一直喊着不要动,暖暖肯定会弄掉Kongphop教头的手,他的手真是无时无刻的在撩自己。
kongphop教头明明知道Arthit的脖子很敏感,却喜欢在暖暖动弹不得的时候,故意抚摸他,摸得Arthit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然后耳朵就红了,脸也会红起来,当然盖着粉看不见,但耳尖红红的可是看的一清二楚。kongphop教头就喜欢这样,而且看起来暖暖也没介意,大概像小猫一样喜欢挠脖子,对于kongphop教头来说,这样的小怂包特别可爱,看见小怂包就特别忍不住想撸他,轻拂Arthit的肌肤总是让他很舒心。
Arthit其实并不讨厌kongphop先生的抚摸,Arthit其实不喜欢给别人挠脖子,Arthit知道有时kongphop喜欢在他身体上蹭来蹭去是因为紧张了,他会通过的Arthit的肌肤相亲来缓解这种紧张感,要不就是感到气氛尴尬,也会不自觉想摸自己。Arthit喜欢kongphop教头的这种信任感,Arthit知道自己在kongphop教头的心里位置是不一样的,值得依靠,这让Arthit很是开心。其实Arthit就算不答应,kongphop教头那凶神恶煞的性格,秒怂的Arthit也会自主认输,Arthit刚开始想着摸就摸吧,反正也不会少块肉,而且给kongphop教头摸感觉也挺舒服的,就是kongphop教头的占有欲有点强,Arthit想着,kongphop教头简直是“双标”(双重标准)界的恶势力,大佬,专制的要命。好像暖暖的脖子只是长在暖暖身上,脖子的所有权谁都没有,脖子是他kongphop先生的一样。
Arthit记得上次参加访问活动,Arthit脖子有块小结疤,Arthit忍不住就想要去摸,结果就给kongphop先生打手好几次,还被严格教育不准碰脖子,搞到现在偶尔想抓抓脖子都怕有抓痕,怕被kongphop先生看到,又被啰嗦。Arthit本来想抗议一下的,但kongphop先生那天对着身体不舒服的自己,又是拿包,又是给依靠,照顾的可体贴,Arthit想想还是算了,反正自己不摸脖子也不会少块肉。
好不容易拍摄结束,Arthit终于摆脱kongphop的魔爪,Arthit赶紧扒着衣服要跑,直接给kongphop抓回来了。
(跑这么快,你的疤是不是好了,刚才没有摸到)kongphop双手掰着Arthit的头,托高着他的下巴,仔细的查看脖子。
(嗯~嗯~)Arthit被弄得不能说话了,只好等kongphop放开他(P'kong,不公平,为什么你能弄我脖子,我自己就不行,你双标。)
(还好我不给你弄,要不疤怎么会那么快好,哪个家伙说我双标)kongphop冷冷的盯了Arthit一眼。
Arthit的小心脏默默的颤抖了一下,Arthit冷静的爆出罪魁祸首,(都是Tiw说的,tiw说你和我一起就假打,和他对戏的时候就真打)
(ti w怎么和你能比,你可是我直系学弟,你上次参加活动的时候,你身体不舒服,他还一直烧扰你,我给他一个爆粟,已经便宜他,要是我是他教头,一定罚他跑操场50圈,让他明白什么是尊重。)
(哥,果然不是会双标的人,Tiw说你双标,我也狠狠的给他一个爆粟,怎么可以污蔑我们系的教头)Arthit骄傲的向kongphop邀功。
(干的好,不要说出去啊)kongphop趴到Arthit耳边,小声的吹着气说着。
Arthit听着kongphop粗重的呼吸声,忍不住揉了揉耳朵,耳尖又被染红,微微的缩了一下,差点摔倒,kongphop赶紧搂住。看着Arthit的样子,最近开挂的kongphop忍不住想撩一下Arthit,(Tiw摔倒,我可不会搂他哦~)
Art hi的手机被肉麻到一抖,竟然自己投地阵亡,还好Arthit包两个手机壳,Arthit觉得下次要给手机再包个软垫,才能不摔坏吧。

不带脑的来了,快点,我要小心心和小手。

评论(1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