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老板又是你

老板,又是你

他在和老板霸道总裁出差的路上出车祸了,没死却穿了,是的穿越了,成了相府家的二千金,女人,是的就是电视剧里的恶毒女二,和嫡女争宠,还得抢丈夫,真心累,比在以前秘书部做苦力累多。

竟然穿了还是二小姐的皮囊,有吃有穿,家里有田有地,有人伺候,混吃等死也不错。但好死不死竟被指了婚,嫁给大她十五岁的大将军陆乘风,而且是妾,还不是一般的妾,是第五妾。他好想一头撞晕自己,这是演知否知否,还是演太子妃升职记。

这都算了,最糟的是,就是,您好,老板,您也来了。

(你!沈魏?是你,更好)

(陆总,是我,真是是您)

(给我躺床上去)

(陆总,这个工作我做不了)

(你说什么!陆氏的员工有什么做不了的,做不了,我就亲自出手帮你做,我们来这的任务就是七个小孩)

七个小孩!!沈魏一头黑线,这是什么工作!!!

………………

陆总要为国出征上战场杀敌了。沈薇几乎欢欣鼓舞,终于可以带薪休假了。没想到老板还给她留了家庭作业。

(我出征回来,要看你把我那些正妻宠妾都给我弄走,以后我就专宠你一人)

沈薇一脸黑线,一点都不想被专宠,老板是不是太高估她了,她哪里敌得过他那三妻四妾,兼职就是鸡蛋碰石头。回来她还在就不错了。

………………

陪了老板大半生,突然老板问她,如果我比你早死十年,你怎么办

人往高处去 ,水往低处流。当然是再嫁,给你带绿帽。

陆总一脸黑线,你找死,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你还是老实在家看孩子吧。不然就一起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年同月死。反正陆总大人不舍得你

………………

最终,陆老板还是比沈薇早死,他把所有权力和地位,财富都留给沈薇,沈薇在七个儿子的监督下,战战兢兢地完成了她的所有工作,然后老去,回到了现代。

在医院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陆承风

(沈魏,你终于回来了,你都让我等着急了。)

陆承风就这样略带激动的死死报着沈魏,感激着这种失而复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