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1)

KA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1)

kongphopXArthit

等了你十年系列

娱乐圈向

 

 

十年后的你如何?

 

 

Arthit看着那个面带着职业微笑,声音略显高扬的向赞助商和GM高层讲着新电视剧的的前景及市场及电视剧的拍摄计划的家伙

没错这个狠心的P'kongphop现在是GM的制作人和导演的,而且是特专业的那种。

而他,Arthit现在是老牌演员了,做了十几年表演,虽然不温不火,但也是专业的前辈,而且他还有令一个身份,GM投资商的儿子,Arthit把赚来的钱交给了妈妈买房子,而他妈妈买着买着Arthit就成了地产小亨了,后来妹妹也加入他和他妈妈的行列,决定投资文化产业,自然选了Arthit的老东家GM。所以他现在是以投资商的身份来参加这个会议,他知道这次投资的是kongphop导演的作品,一个翻拍他们十年前一起演过的作品sotus。

只不过现在的境遇不同了,Arthit是金主,p'kongphop是导演,是不是得发生点什么。Arthit脑补着各种不能言喻,竟露出了傻傻的笑容。

kongphop知道这次的投资方是Arthit家,但没想到Arthit竟是投资方代表,Arthit两个月前才和他见面,说自己是不用干活的财主,妈妈妹妹都包好了,他除了演戏唱歌什么也不会,超级像白痴。没想到现在竟然是投资方代表,kongphop不经意的瞄了一眼整个心不在焉的傻弟弟,心里莫名的觉得这个代表有点脑残。

看着投影前神彩飞扬的kongphop,Arthit恨的牙痒痒。Arthit虽然任性,他也知道现在三十几岁了,还任性其实不好,kong哥,也说过要有一个从业者应有的素养,这是后话。其实Arthit想说

kongphop很狠,一点念想都不留,完全把他萌芽阶段的爱情火苗狠狠的掐死,在kongphop面前他永远只是很好的朋友兄弟。Arthit也明白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有始有终,不是每一个你喜欢的人,都一样会爱你,那就随便,怎样也好,也许一天他就也爱上别人,让那曾经的感觉留在回忆的小小角落里。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事业倒是顺当,只是娶老婆这件事,弄来弄去,不是成了人家生命中最好的哥哥,就是生命中最好的男闺蜜。花了几年时间摆脱观众眼中只能演腐剧的形象。却没成功成为某个女人的男朋友或丈夫,Arthit觉得快气死了吧,都已经三十多了,结婚生子的愿望仿佛越行越远。仿佛被kongphop哄着立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flag。

大概就是看着kongphop那个倒霉学长,一直拖着,就想等他得到幸福,自己也可以安心去找自己的婚姻,幸福的生活下去。Arthit完全低估了这个母胎单身的学长,戏是来者不拒,演太多boylove的结果就是全世界的女人都会认为你是闺蜜,哪怕花了那么多时间在业内成为知名导演和编剧,也无法改变美女们的看法。反而成了男人心中的那朵花,还好他地球最直。不然现在都不知道在谁翼下。Arthit觉得想多都是累,重新收回思绪,看看那意气风发的kongphop。的确不一样,和以前那个时候的p相比。现在的kongphop成熟又稳重,眼角有细纹,但依据保持着当演员的时候的习惯,可比现在一群导演大叔好多。感觉现在这个行云流水的kongphop学长,魅力又上了个档次,已经不是十年前可比,也不是两个月前见面时,那个头发乱糟糟穿着背心在和他讨论表演短板的kongphop学长能比,才几天,kong的变化也太大,Arthit心里觉得他出去工作两个月到底发生什么,尽然把kongphop改造成现在这么有魅力的男士。

kongphop讲诉一年生的重拍计划,今天可是大日子,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唯一意外的是投资方代表竟是Arthit,他知道投资方是Arthit的妹妹的公司,而且这次重拍能顺利,全因Arthit妹妹Ami的鼎力推动。本来启动会以为Ami会来,没想到来的是Arthit,而且kongphop讲到他认为很重要信心满满的地方的时候,竟瞄见亲爱的代表在犯花痴走神,心里还是真是有点不爽,难得今天他可是准备万全,这个观众可真不给面子,结束了整个讲话,kongphop突然神来一笔或者特意Q了Arthit

(谢谢各位莅临这次启动会,接下来有请我们的投资方Arthit代表讲话)

突然被q的Arthit,差点没把桌子上的矿泉水打翻。对上kongphop那略显得意的眼神,有一种不服来战的意味,看来不管kongphop的皮相如何优秀文雅魅力十足,那骨子里的他哥,还是他哥,既要关心,又要管制不整自己,就是那凶暴的教头性格,还真是十年如一日。怕什么,都对了你十年,也让你看看,今天的Arthit可不是十年前的Arthit,保证抢尽你风头。

Arthit整个整西装,起身来到演太,严肃且认真的开始了他的表演。

(各位嘉宾合作伙伴,大家好,我是sk公司的代表Arthit,感谢各位来到这里。sotus这部戏对于我个人和我所代表的公司意义非凡,能参与投资这样一部好作品,是我们公司的荣幸,期待kongphop导演未来的佳作,也祝愿新版sotus收视长虹。)

形象绝佳,那暗红色西装风骚意气,讲话得体,kongphop觉得现在的Arthit也不是几年前的Arthit了,也不是私底下,三十好几还装懵耍赖的的学弟,还真演的好。看来几年也没白浪费时间。

最后会议,在GM高层的预祝成功声中落下帷幕,kongphop和各方代表应酬了好一会才得以脱身,从会议室里出来,kongphop并没有与众人一起从电梯离开,而是转身进入了消防楼道那里。

果然,那个风骚帅气的滑头正靠着墙,一脸得意的等着他。

Arthit看着kongphop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嘟起小嘴抱怨

(等你的时间有点长……)

(抱歉,让你久等了)

konhphop对着Arthit露出白白的牙齿,笑容眼神依旧,十年未变……

 

 

待续……

 

 

新坑喜欢不😁😄 

 

 

评论(18)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