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 Kongphop的记性

学长KongphopX学弟Arthit

双标狮日常系列

sk娱乐圈向


新年贺文,希望你也骄傲,甜甜蜜蜜

 

kongphop先生是学校里的教头,对所有事情都是严于律己,待人接物都公平对待,一视同仁,即使毕业离开学校多年,一直秉承这种态度。这种刚正不阿的态度,为众人所称道!

但kongphop教头的金鱼脑也有偶尔失忆的时候,失忆症状发作时总是引来各界人士的讥笑,这让自觉学霸的kongphop教头的骄傲无处安放。

直到一个和他持续了8年PNong关系的生物Arthit学弟的出现,让kongphop教头对于标准的认知出现了断层。某种神秘生物影响特定人物kongphop的思维标准的认知的研究在一群CP粉研究者中兴起。以下为真实研究案例一

kongphop先生和Arthit先生参加采访。

记者提出kingphoo先生的标准因人而异,kongphop先生极力反驳。CP粉王牌调查员P'N展开引导试提问。

P'N:两位先生对食物挑剔吗?看两位上次合作的介绍美食的节目,里面的食材都很难买到

A:一点都不挑剔,一切都是当地市场的食物。

K:是啊,我自身也不喜欢太难入口的食物

PN:所以如果吃起来太困难了,你会尽量选择补吃吗?因为前一天我刚刚看了报道新闻,它说你是一个本身比较挑剔的人,所以你没有女朋友。

K:您可能不了解我

A:其实我们只是挑选一些简单易得的食物,并不是挑剔。

P'N:kongphop先生指的是哪些食物

K:像螃蟹和鲜虾这种要剥壳的食物,弄脏手的食物,就不常吃,一般就食用一些比较能简单入口的食物。

 

PN:所以你不喜欢有壳的食物?

K:是的,……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PN:不,是说因为你挑剔,不喜欢去壳,所以只 吃容易吃的食物。剥壳很麻烦吗?

K:是的,那些食物很麻烦,要剥壳,会让手很油腻

PN:kongphop说他讨厌剥壳(PN特意把眼神放在了Arthit的身上

A:我知道的

Arthit嗅到了危险的味道,偷偷的碰碰他哥,意图提醒他哥保持人设。哪知kongphop先生不为所动。Arthit都快急坏了。

PN:所以你至今没有女朋友,是没有遇到理解你不想剥壳这件事

K:我想是的

PN:韩国那期节目,你为Arthit拆了蟹壳,并且吃了?

A:在韩国,哥拆过蟹壳,并且吃了是吗?其实kong哥不喜欢这么做的。

PN:kongphop先生您不喜欢这么做,为何还是剥壳了?

K:我用筷子剥壳的,而且我也没吃

(此处引来Arthit无情的嘲笑)

PN:用筷子剥壳很难吧?而且尼没吃,那您剥给谁

K:没有很难,也没弄脏手,剥了给别人吃

A:我想P'kong大概是忘记了,毕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Arthit赶紧给kongphop打原场,再下去kongphop教头的人设就崩了

K:我没有忘记,我还记得用筷子

看来kongphop先生没有人设了,这最后的傲娇

这下Arthit彻底放弃了,老实交底了,内心暗自默念,P千万不能怪我,我有想救你,不怕有对手,最怕遇到狮队友。

A:P是剥皮给我的!!!

 

案例分析结果:Arthit生物对特定人员kongphop有强烈影响力,已影响到对麻烦的认知,连懒惰这种情况都可以协助改正,这是一股酸臭味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