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里旅行

微博同名,就只玩玩,哄自己开心

KA等你的时间有点长(8)

KA等你的时间有点长(8)

kongphopXArthit

等了你十年系列

娱乐圈向

鞋带和婚姻

 

三十岁有什么,除了婚姻还有事业,最重要的是还拥有你

 

Arthit失眠了,在kongphop的公寓里失眠了,这是前所未有的,按以前的习惯来说,每次在kongphop家都前所未有的好眠。

Arthit觉得三十岁还来谈恋爱就是自己找虐,都在各自事业的发展期,前一阵子,Arthit忙得昏天暗地,几乎和kongphop都见不上面,只靠着kongphop每天那条问候的短信才撑过来,不管自己是否有回复,每个夜晚,都会有那句晚安,终于熬到Arthit的合约到期,Arthit想休息一段时间,好好的和kongphop谈个恋爱,却又轮到kongphop忙得昏天暗地。连面也见不着

Arthit知道kongphop去工作了,公寓里并没有人,但他喜欢这里,到处充满了kingphop的气息,哪怕一个人在家里闲逛,仿佛怎么样都舒服。只是躺在床上许久都未能入眠,满脑子的kongphop学长,即使在床上翻来滚去也不能撇去混乱的思绪。在床上整整三个小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依然没有睡意。

是门打开的声音,Arthit听的真切,他知道kongphop回来了,Arthit侧躺回自己平时睡的那一边,装着已经睡着,是不想让恋人知道自己的寂寞的傲娇,还是不想kongphop在如此繁忙后还要照顾他的情绪,也许各种理由,Arthit选择逃避。

kongphop打开门看见家里的灯亮着,他知道他的恋人来了,已经夜深,他远远的看见房间缩在床一边的Arthit。大概睡了吧,kongphop是这样想的。在一天疲惫之后,还能看到家里有个等他的人,心里总是一股暖意。

kongphop蹑手蹑脚的收拾好自己,躺到了床的另一边,翻身抱住了他的恋人Arthit,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充满了那种他喜欢的白玫瑰香气,温暖的味道,抵不住疲惫的眼皮,沉沉的睡去。

Arthit在Kongphop抱住他那一刻,有点惊讶,但却让他放下了整晚紧绷的神经,从背后传来的呼吸声均匀温暖和kongphop的怀抱一样,使人安心。Arthit嘴角牵起,慢慢的沉入梦里。

Arthit觉得最好的事情莫过于此生,每晚,都有拥有这样一个在夜里抱住你的恋人。

…………………………………………………………………

kongphop被手机的铃声烦得不行,勉强的睁开眼睛坐起来,揉了揉自己的乱发,摸索了一下旁边,早已空了的半边床。看来最有起床气的那位早已离开。kongphop有点无奈。他看了看手机已经八点了。听到脚踢着木地板的声音,那人还没走

kongphop走出房间,看见早已穿着运动服脖子上挂着拳击手套的Arthit,明亮的对着他微笑,仿佛好心情的阳光。

(P‘kong,做了早餐,你吃完再上班吧)Arthit将kongphop的视线牵引到餐桌上的烤吐司和牛奶。

(嗯嗯,好的,要去练习吗?)kongphop知道Arthit最近开始学习泰拳。

(是啊,今天约了教练)Arthit说着直接把脚踩进运动鞋里,准备出门。

(等一下,鞋带没有系好)kongphop靠近Arthit,蹲到跟前,帮Arthit仔细系好鞋子上的鞋带(这样比较好,不会踩到)

Arthit心里荡起了波澜,要是这人能陪伴终身,此生足以,Arthit说出了那句想了很久一直没说出口的的话(kong,我们结婚吧)

Arthit知道现在不是一个最好的时刻,他想过,他可能会在海边,穿的正式的请求kongphop。也可能等kongphop在他们的家族聚餐的时候,当着父母的面提出来。而不是在这个如此随意的时刻,自己穿着随意的运动服,而kongphop则顶着乱到不行的头发在给他系鞋带。但此刻他就是想说和你一生一世!大概这就是爱吧!

kongphop有点惊讶,带着微笑站起来面对Arthit

(傻瓜,I do)他也想着如果能和这人共度一生,那是多么的美好,他在Arthit的额头上虔诚的落下一吻。

这是个美好的早晨,Arthit早上依旧去拳馆练习,kongphop吃完爱心早餐后,也冲冲的投入到没完没了的工作中,但大概心情是不一样的吧,他们的心靠得很近,就如同Arthit每晚等待的那个怀抱,kongphop每晚回家想要拥抱的温暖,他们从不孤身一人……

 

 

没完,待续……

您的恋人为您系过鞋带吗?期待小心心和您的评论

这章本来想浪漫一点,结果被自己秒成渣,有隐藏他们未来要干的事情的线索,可以猜一猜哦

 

 

 

 

 

 

评论(5)

热度(52)